刀塔自走棋在线人数比dota还多 游戏越简单越好?

2019-03-11 19:25:13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众所周知,现在dota自走棋的在线人数已经超过dota自身的在线人数,说明游戏越简单越容易获得关注。以moba游戏为例,现在的dota2是典型的比较困难的游戏。

众所周知,现在dota自走棋的在线人数已经超过dota自身的在线人数,说明游戏越简单越容易获得关注。以moba游戏为例,现在的dota2是典型的比较困难的游戏。你不仅仅要知道所有英雄的技能、伤害能力、装备效果、出装路线规划,买鸡、买眼、雾、粉、控符、游走、反隐......要素众多。而且dota2里面物品技能特效繁多,稍稍有一小段时间不玩,游戏就会有翻天覆地的变化。

刀塔自走棋在线人数比dota还多,游戏越简单越好?

LOL现在也逐渐在往高难度方向发展,新出的英雄都非常的有技巧性,而且不少老英雄重做技能难度有些也比之前提升很多。简单粗暴的英雄很难上得了大职业联赛的台面,只能等着版本更替才能有出头之日。而且,控视野、爆炸果实、野怪刷新情况之类的东西也很讲究技巧性。

刀塔自走棋在线人数比dota还多,游戏越简单越好?

至于王者荣耀,手机端,操作相对简单。而且有特效的物品并不多,地图小,节奏快,英雄机制大多比较简单。然而这仨游戏的玩家人气结果是,dota2现在在玩玩家数量并不多,更多只是选择自走棋来休闲。LOL也因为版本更迭加上英雄机制难度的提升让诸多新人玩家望而却步。而王者荣耀却通过简单的难度加上手机便携的优点吸收了大量玩家。

最后就是:dota2因为难度太大,新人进去十有八九会因为糟糕的表现被队友骂街。LOL则是遭到打字骂街。农药我没开过语音加上游戏我更多时候是关了声音偷偷玩,所以是不是有语音骂街我不清楚,但是打字骂人的还是很多的。

刀塔自走棋在线人数比dota还多,游戏越简单越好?

最后的最后,有一点最毋庸置疑的一点是,dota2、LOL、王者荣耀的大型职业联赛却有着极高的关注度,尤其dota2和LOL,中国俱乐部和外国俱乐部同台竞技,更是上升到了“为国争光”的高度。更神奇的是,好多根本不玩dota2和LOL的人都进入到了电子竞技观众这个大家庭。所以,从人气上来看,这仨游戏的影响力还是十分巨大的。


那么各位玩家,游戏到底是简单点好还是困难点好?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