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 GESC印尼Minor前瞻:我,狼王,上课!

2018-03-11 17:10:45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由火猫独家直播的DOTA2 GESC印尼Minor将于3月15日-18日在印尼首都雅加达进行,8支国内外DOTA2战队将争夺总计30万美元的冠军奖金以及300点TI8赛季积分。本次GESC印尼站直接邀请EG战队参赛,中国区VGJ.T、东南亚区Fnatic、独联体区Na’Vi等知名战队从各自地区预选中出线,下面让我们来对本次比赛做一波合理的预测吧。

由火猫独家直播的DOTA2 GESC印尼Minor将于3月15日-18日在印尼首都雅加达进行,8支国内外DOTA2战队将争夺总计30万美元的冠军奖金以及300点TI8赛季积分。本次GESC印尼站直接邀请EG战队参赛,中国区VGJ.T、东南亚区Fnatic、独联体区Na’Vi等知名战队从各自地区预选中出线,下面让我们来对本次比赛做一波合理的预测吧。

1

最大夺冠热门:EG、VGJ.T

本次比赛最大的看点无疑就是EG和VGJ.T两支战队了,最近EG的状态不可谓不火热,连续掀翻Liquid、Newbee、VP等一线战队,经历了长时间的动荡之后EG似乎终于找到了自己的制胜法宝;VGJ.T的崛起则令所有中国玩家感到振奋,Sylar教科书般的Carry节奏甚至让对手都为之折服,赛老师的名号传遍四海。这次两队再次相遇,赛老师又会给EG教授什么新的内容呢?

(Sylar:Arteezy好好学!)

值得关注的战队:Na’Vi、Fnatic

相比EG和VGJ.T,这两支战队的夺冠面就没有这么大了,不过只要有EE和Dendi在,就永远不会缺少话题。得益于Lil的加盟,目前Na’Vi拥有1109分积分排名第六,如果在之后的比赛中都能拿分,那么我们就又能在TI赛场上见到乌克兰老司机的身影了;而Fnatic目前积614分排名第10,EEsama需要多想想办法了。

其余四支战队中,2000哥的新队Animal Planet动物星球也值得关注一下,但在硬实力方面动物星球和其余三支战队根本无法与EG、VGJ.T、Na’Vi和Fnatic相抗衡,只能充当陪太子读书的角色了。

GESC:一个新兴的主办方

可能很多人对GESC这个主办方并不熟悉,但在传统体育领域GESC可是历史悠久的知名品牌,曾为奥运会、世界杯等大型体育赛事服务。现在GESC正式进入电子竞技领域,将举办两届DOTA2 Minor赛事,第一站便是即将开始的GESC印尼站,第二站GESC泰国站将于5月在曼谷举行。

3月15日-18日请锁定火猫直播GESC官方直播间:http://www.huomao.com/zt/GESC.html ,一起欣赏精彩的比赛!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