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 新版本小鹿心得

2018-03-11 17:10:34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魅惑魔女很早就出现在了DOTA的战场上,因为形象的原因,我们一般都叫她小鹿。虽然在之前的很长一段时间内,小鹿都不是很受大家的重视。

【DOTA2】新版本小鹿心得

今天我们来聊聊魅惑魔女这个英雄。

魅惑魔女很早就出现在了DOTA的战场上,因为形象的原因,我们一般都叫她小鹿。虽然在之前的很长一段时间内,小鹿都不是很受大家的重视。

曾经的小鹿是中路的线霸级英雄,13技能对点,几分钟就双挂件假腿的小鹿在前期的压制力可谓全DOTA一绝。

不过在当前的版本当中,小鹿更多的是作为烈士路的发育核心出场的。

中路更多的是让给发育能力更强的英雄去了。

【DOTA2】新版本小鹿心得

她的初始属性非常突出,340点的基础移动速度堪称全DOTA最顶尖的一批。这使得她在对各种近战的时候天生就有几乎碾压的属性。

极为优秀的出手手感是数据上看不出来的东西。

但是1.3的力量成长注定了小鹿的血量是一个悲剧,1点的护甲基本可以无视了。

小鹿通常是作为烈士路的发育核心出场的,这也意味着小鹿在烈士路具有极强的对线能力,同时也要求了她必须在烈士路打出近乎碾压式的效果。

不然还不如换个英雄。

这和他的技能是分不开的。

1技能不可侵犯,极大幅度的减少攻击自身目标的攻击速度。满级减少130点,能够让1个1.4/S攻击1次的英雄变成8.5/S攻击一次。

而如果在8.5秒内跑出该目标的攻击范围,这次攻击将被强制取消掉。

配合3技能的高回血续航,小鹿在对限期的压制力是2个英雄压制不住的。

2技能魅惑技能可以控制一只野怪,对线期1只大野的强度可比大部分英雄都强的,即使勉强杀掉了野怪,大不了重新招一只就是。

因此往往小鹿是能够在烈士路打的对面无法占线的,毕竟只有我能A你,你基本A不动我。

由此就开发出了几种打法。

1.碾压式对线的打发

如果对面是212分路,完全能够让小鹿1打2毫无压力,己方3人强行打崩对方烈士路或者游崩中路,打出2路的碾压式优势。

如果是311,那么小鹿带个酱油一样能打的对面优势路痛不欲生。

尽可能的保证对线优势,站稳兵线,搭配任意具有推进能力的大哥,在30分钟左右结束战斗。

【DOTA2】新版本小鹿心得

比较惧怕的英雄是:剑圣,小Y,电魂,龙骑,小狗,或者双控辅助强行动你手。

针对的是这版本野区效率极为低下的情况。

2.搭配大团控正面平推

这种情况比较“传统”,是将小鹿放在野区。

依靠野怪进行游走,或者帮助烈士路英雄对线。是一种非常考验玩家对于对线期节奏掌控,以及在游走和自身发育之间找到足够的平衡。

对于游戏经验要求非常高的一种打发。

值得庆幸的是,如今版本的装备都是非常适合小鹿的装备。

战鼓、魔龙枪、大推推、阿托斯、BKB、A杖等等,这些都是增加血量和魔法值的装备,而且合成平滑,价格也不高。

【DOTA2】新版本小鹿心得

一定程度上是弥补了小鹿发育缓慢的缺点。

小鹿的发育速度很慢,大部分时间都是一刀一刀的A出来的,但是站在烈士路又是作为发育核心来打。

这也就注定了小鹿更多的是依靠对线优势、召唤物推塔扩大经济优势的核心打发成为了主流。

最后给大家介绍一些小技巧

1.魅惑持续时间是80秒,持续时间内对同一目标释放会刷新持续时间。

2.自己拉野,然后魅惑一只枭首吹风能一次性全清,是快速发育的方式。

3.最好掌握基础的双操,人打野,召唤无收线。

4.大推推点对面能有效的提高输出,但是也容易救死扶伤。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