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沸腾期待哥本哈根国际邀请赛

2024-03-10 22:14:29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DOTA2英雄数据站尽在https://dota2.17173.com/databases/ 在Valve官宣2024年哥本哈根国际邀请赛后,国外刀圈各人士对此事纷纷发表了看法。

DOTA2英雄数据站尽在https://dota2.17173.com/databases/

在Valve官宣2024年哥本哈根国际邀请赛后,国外刀圈各人士对此事纷纷发表了看法。

GG队长Seleri:

TI在丹麦!我很高兴现在我们在逐渐走出困境,这也是我们继续前进的理由!

Falcons.Cr1t-:

哥本哈根TI的消息让我大吃一惊,我梦想成真了!我会尽我所能打进TI在家乡打比赛。

Falcons.Sneyking调侃:

TI在哥本哈根?那哥们肯定不能让你去得这么舒服好吧。

1Win战队教练Ahilles:

我不知道哥本哈根会发生什么,应该会很酷吧。但是我真的很喜欢在西雅图举办TI的感觉,我希望之后的TI能再次回到西雅图(在我签证到期之前)。

分析师Noxville:

也许我的观点不是很受欢迎,但是我支持更少的战队进入TI,16支战队应该就是最合适的数量了。这样每个人都有足够的时间去选择战队,然后进行比赛,而不必把比赛时间安排得这么满。毕竟,九月之后马上就有梦幻联赛了,TI的时间不能拖很久。

以上《DOTA2 沸腾期待哥本哈根国际邀请赛》 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DOTA2》社区。

【来源:官方】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