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 版本神器水晶剑的最大受益者 斯温打法全面解析

2020-03-10 17:13:23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前两天进行的SLi基辅minor小组赛大家看了吗?其中茶队对阵forZe的第二局中,Sccc操刀流浪剑客在开局16分钟便打出了五杀,拿下暴走!大呼锋哥nb同时,各位是不是看得心痒痒了呢?这次小miu就结合新版本的一些特性来给大家分析一下斯温这个强势英雄在7.24b的打法吧。

前两天进行的SLi基辅minor小组赛大家看了吗?其中茶队对阵forZe的第二局中,Sccc操刀流浪剑客在开局16分钟便打出了五杀,拿下暴走!大呼锋哥nb同时,各位是不是看得心痒痒了呢?这次小miu就结合新版本的一些特性来给大家分析一下斯温这个强势英雄在7.24b的打法吧。

1

数据分析

首先,斯温在新版本的强势崛起,离不开水晶剑这个装备的加强。水晶剑从7.2x开始就逐渐增加攻击力,到了7.24版本的攻击力甚至高达45点,花费仅仅只有2130块。从国外数据分析来看,在这个版本水晶剑是dota2里除了圣剑之外性价比最高的输出装备!

水晶剑暴击伤害的小削可以说是无伤大雅,对于追求爆发和攻速斯温来说,这把高攻高暴击的武器简直是如虎添翼!可以看到在这场比赛中锋哥也是出了水晶剑之后,刀刀暴击,在一小波gank中轻松拿下五杀。

英雄整体概述

流浪剑客,本名斯温,在敏核普遍削弱的7.24版本又被玩家们搬上了热门一号位的舞台,这个英雄也算是dota远古时期便一直存在的英雄了,随着版本更迭潮起潮落。sw是一个高爆发肉核系英雄,但是要注意的是在这个版本中sw的爆发很大程度上依赖长cd的大招和切入的时机,作为一个sw玩家要记住的是不能被放风筝,以及保持自己的经济领先。合理运用13技能打团,发挥被动刷钱建立经济优势是每一个流浪剑客的基本功。

4

出装思路

出门装建议补刀斧带两个芒果和一个大药两组吃树,确保线上补给和补刀能力。斯温前期小件除了万金油动力鞋之外,疯脸也是相当重要的装备,以及上文所提到的水晶剑。疯狂面具加攻速和吸血,与sw相性高,提升打钱速度和团战能力,后期可以拆分蝴蝶和撒旦,sw的三技能也能弥补疯脸的负面缺陷,顺带一提,连击刀对于蓝量稀缺的sw来说也有奇效。

5

关于跳刀小miu想跟A杖一起讲,A杖的效果是在sw锤完一技能后可以位移到敌方英雄身前,可以说是部分取代了跳刀的地位,对于这两个装备的取舍,小miu会在下文重点分析。中后期核心装自然是BKB和强袭,增强输出和稳定输出环境。到了大后,**、撒旦MKB等都是对sw有着质的改变,追求暴力输出的玩家可以考虑这三件装备。

6

7.24b版本分析(天赋取舍和A杖更新)

打一号位的sw在这个版本更依赖装备和经验的压制,在更新过后sw的天赋选择变得比较灵活:10级的回蓝和力量都非常实用,建议出连击刀的流浪剑客可以直接选择右边,如果打团频繁,或是刷野经常开战吼的玩家可以点左边增加续航;15级基本没什么争议加移速;20级对sw来说是比较重要的一个阶段,点左边减一技能cd可以让sw在一场团战中打出更多控制,虽然神之力量加持下右边的确可以吸回不少血,但相对左边来说有些鸡肋。

A杖是斯温在这个版本除了水晶剑之外收益最高的装备,它**减小了sw被风筝的机会。A杖锤甚至可以让sw被缠绕时挣脱出来,随着一起位移,并且A杖锤完之后默认会让斯温A一下,可以视作小连击刀的效果。结合上文我们可以看到,出了A杖的斯温在20级和25级的天赋取舍就一目了然了,减CD和加控制时间都意味着——活着就是输出!

7

但这并不是说这个版本的sw就不出跳刀了,跳刀拥有更高的机动性和先手能力。在最近几个月的数据中,我们可以看到A杖与水晶剑合成的**都是选择率和胜率相当高的装备。在25s的大招时间内打出最大的输出,就是sw在这个版本最优的打法。

以上便是小miu针对7.24b给大家列出的流浪剑客打法分析,如果你也是一名流浪剑客玩家,欢迎一起留言讨论这个英雄哦!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