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自走棋 谈谈“刺客体系”最大的问题

2019-03-10 12:42:30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这两天沉迷刺客,虽然是六刺九刺究级弟中弟,但是无奈抵御不住刀刀烈火血染满地的快感,舒服。目前刺客最大的问题还是以下几点:

这两天沉迷刺客,虽然是六刺九刺究级弟中弟,但是无奈抵御不住刀刀烈火血染满地的快感,舒服。

目前刺客最大的问题还是以下几点

1:价格太贵。除了科比(赏金)以外几乎都是动辄两块三块四块,养不起是硬伤,太吃经济。除非是究极胡,不然吃鸡概率再怎么运筹帷幄也难。

珍爱生命,远离刺客!刀塔自走棋:谈谈“刺客体系”最大的问题

2:天生缺少种族羁绊,地精,精灵,三刺就不谈了,算不上完全体,别说九刺,一旦上到六刺顿时乏力。除了职业羁绊外缺少一两个强力的种族羁绊。就目前九个刺客来回倒腾也组不出什么强力的种族羁绊,(小鱼人配美杜莎?一样见到法师瞬间蒸发)集齐九刺客堪比十三幺。大部分成熟的,上得了台面的套路大多都是优先围绕一套扎实的种族羁绊再配以不同的职业羁绊,和额外的种族羁绊,例如兽人法里的四兽人,巨魔骑里的四巨魔,六骑里的三龙等等。

珍爱生命,远离刺客!刀塔自走棋:谈谈“刺客体系”最大的问题

3:缺少强力的橙卡一锤定音,弟精当前版本再如何弟弟,起码有了炸弹人之后会顿时提升一个档次,有足够的班底转套路,个人认为刺客极度缺少一张能顶大梁的橙卡来支撑整个体系。当前版本有个被削弱的猎人逐渐越来越低迷,但是人猎人家里还有个人家人爱的潮汐不是。刺客当家花旦ta热度也远远不及百搭美杜莎。亡灵猎风生水起的版本少不了美杜莎潮汐的恐怖团控,刺客团体望着沙王留下羡慕的泪水。

珍爱生命,远离刺客!刀塔自走棋:谈谈“刺客体系”最大的问题

4:入血实在太少了,哪怕是究极胡中胡,全场压制,令所有人瑟瑟发抖,终极身板还是太脆了,经常入了别人自己所剩也不多,入不了几血,没办法迅速抬人加快节奏快速吃鸡,看看人家当前中期抬人一哥奶德,那才叫入到你脑溢血。

小号骑士分段玩了两天不下三十场,能玩刺客的开局基本都玩了刺客,支持了寥寥几只鸡。如果你想体验刀刀烈火血流满地的快感不在乎打不打工吃不吃鸡,还是可以爽一爽的,如果是要认真上分那还是不要轻易尝试。

目前个人认为最好的办法还是前期地精三流氓走地精三刺,再逐渐搜集两星刺客,过渡到8人口再考虑上六刺。如果前期小小来的多还可以小小加电棍水人逐渐转型。毕竟元素体系前期谁用谁知道。

运营思路跟其他卡组没有太大差异,能连胜就尽量提人口压制争取十三波之前不断。前期不d,稍微顺一点点基本上十三波六人口30块钱总是有的,之后可以考虑每轮d一次加白嫖维持40块钱直到9人口爆发,开始体验短暂的快乐,也可以考虑七人口就启动早爽早完事,不过七人口风险太大了。

珍爱生命,远离刺客!刀塔自走棋:谈谈“刺客体系”最大的问题

刺客选择方面,ta,pa,沙王,坏女人,个人认为是不可或缺的,小鱼人改技能之后就废了,除了能和美杜莎组个娜迦我认为两块钱都不值,水人如果是走的前期元素就不必多说能三就三。科比(赏金)争取前期尽早到二能三就三,十六波之前二星科比便宜好用,谁用谁知道。核心三星就pa,坏女人,至于ta和水人还有沙王,缘分来了自然就三了。

吐槽一下那个傻逼萨特种族技能,废物中的废物,除了让自己眼睛花,没有任何卵用,本来自身技能就回蓝慢,效果差,还整这么一个加剧玩家自身视觉疲劳凑不了任何羁绊的种族效果,真的没人可以联系作者修改一下么。

暂时就写那么多了,后面再详细说说站位,装备分配之类问题。

以上都只是我这个弟中弟这两天沉迷刺客的一点吐槽,各位勿喷,欢迎讨论。仅代表我弟中弟的浅薄见解,不负任何责任。信我,珍爱生命,远离刺客。有些鸡注定只活在梦里。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