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自走棋 适合萌新上分几个阵容!

2019-03-10 11:10:39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如何在路人局中快乐上分?今天给新手萌新们推荐几套容易吃鸡的阵容。以及路人局的局势判定的一些方法。

刀塔自走棋:适合萌新上分几个阵容!单排上主教不成问题

如何在路人局中快乐上分?今天给新手萌新们推荐几套容易吃鸡的阵容。以及路人局的局势判定的一些方法。

刀塔自走棋:适合萌新上分几个阵容!单排上主教不成问题

第一套:六精灵3龙3刺

六精灵推荐选择:

大树、幻影刺客(PA)、 精灵刺客(TA) 、精灵龙、敌法师、月骑

可替代选择:先知、 风行、白虎

这9个精灵都是可以选择的,6-7人口时按照发牌员提供的自行进行搭配。凑够6精灵即可,其中 PA TA 精灵龙 大树为核心卡 优先拿。(精灵龙在没有拿到龙骑前,优先级低。一般2级精灵龙就够用,前期卡钱请卖掉)。然后次优先级为,风行(输出高,虽然经常假赛乱射,但是DPS足)敌法(前期有2星敌法就可以留,可升3,如高人口(7以上)还没拿到2星敌法,就果断放弃)先知(容易升3,给个护甲装,当前排混子用)月骑(如果用骑士的对手多就放弃,能2星可用)白虎(基本不用,除非你刚好少了一个精灵凑6精灵,临时顶替)

三刺客搭配

幻影刺客(PA)、 精灵刺客(TA)、毒龙

请记住,没有龙骑前,除非毒龙不卡经济不然不拿。毒龙没2星战力有限,且容易卡经济。没有拿到龙骑可以用其他刺客来代替毒龙以便触发3刺客效果,痛苦女王或者你比较前期能拿到的2星赏金 就是比较合适的人选。

三龙搭配

精灵龙 、龙骑 、毒龙

3龙就不用多说,龙骑牛批。但是没有2星龙骑战力很渣。请优先将6精灵3刺客搭配好,稳住之后在转3龙。保证你的后期能力。2星龙骑输出爆炸。配合毒龙先手毒一个,打野或者打人都是很爽的。

这套阵容,前期可以用其他搭配来度过,优先找大树,敌法,先知,小鹿,以及其他强力的单卡。主要多买一些一星卡,以便胡几个2星将度过前期。前期以攒钱为主。千万不要搜卡,攒到50块7人口,就可以搜卡,凑6精灵优先,稳住连胜后,在跳8人口。这个阵容8人口即可凑齐所有羁绊。且不依赖任何橙卡,容易成型。

9人口可以继续上熊德。由于大树先知升星都要靠熊德,所以,9人口配2星熊也是不错。

PS:萌新注意 精灵龙前期战力很低 ,所以优先级低,7人口在留是比较理想的。

刀塔自走棋:适合萌新上分几个阵容!单排上主教不成问题

第二套:上分利器-巨魔骑

巨魔骑和六精灵3龙3刺都是适合路人上分的一套阵容,这套巨魔骑的优势在于阵容容易成型,7人口即可具备相当的战力,并且后续每个人口的提升都能显著的补强阵容,着实乃上分利器,新手萌新必学阵容。

以下为巨魔骑的棋子选择:

四骑士选择:亡灵骑士(DK)、 混沌骑士(CK)、 月骑(露娜)、 蝙蝠骑士

可临时替换:全能骑士 、龙骑士 、

四巨魔选择:巨魔战将、巫医、 萨满(小Y)、 蝙蝠骑士

三术士选择:巫医、死灵法师(NEC)、谜团

可临时替换:任意其他术士都可以临时替换,在没有谜团前。例如 炼金,剧毒术士,或者 橙卡 死亡先知(DP),但是谜团优先于DP。DP有点弱鸡,即使2星也辣鸡。扛不起输出也不能顶前排。

两亡灵选择:亡灵骑士(DK) 死灵法师(NEC)

刀塔自走棋:适合萌新上分几个阵容!单排上主教不成问题


各套路胜率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