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新星S3采访VG.rOtK:我是最菜的蝙蝠侠

2014-03-10 14:13:44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超新星S3采访VG.rOtK:我是最菜的蝙蝠侠

超新星S3采访VG.rOtK:我是最菜的蝙蝠侠

Q:VG战队的xB Sama你好。感谢xB接受超新星的采访。给大家打个招呼吧~

VG.rOtK:大家好,我是VG的蝙蝠侠rOtK.

Q:比赛也是刚刚结束,来聊聊最终的BO5大战吧。第一把VG轻松获胜,第二场也是先破DK一路,但最后打成了互拆局面。当时他们中路已经告破,为什么你们不选择直接中路,而要先推下路呢?

VG.rOtK:大家沟通觉得拆基地拆不掉,他们都有买活,就去拆下了,关键还是刚买的宝石抓蓝猫配合失误没秒掉,然后死了3人,宝石掉了,才给了他们机会。

Q:DK的酱油在几场比赛中都对包子进行了特别的“照顾”,而fy和Feninr则很少游走,是战术安排么?还是和打法风格有关?

VG.rOtK:游走是看机会的,盲目的游走只会拖底自己的等级。

Q:第四场你的蝙蝠多次先手到飞机,起到了关键作用,蝙蝠也是多次被削,那你们选择蝙蝠,是因为你对蝙蝠有特别的理解吗?

VG.rOtK:因为我是蝙蝠侠:D

Q:最后一场,在Doom和CK BKB之后,你们是最强势的,为什么没有选择压着DK打,反而拖到了后期呢?

VG.rOtK:最后一场DK推中一塔的时候我们的鸟死了很关键,DOOM的MEK运不到,不然也不会连丢2塔被打团灭。拖到后期是因为我们前期打架打劣了,第5盘阵容大家都是一个就是干的阵容,我们因为一些细节干输了,所以不好打。

Q:还有一个细节,你们近期拿出小鹿的胜率都不是很高,为什么在重要的决胜局又选择了小鹿呢?

VG.rOtK:觉得能上就上啊,我才不管什么胜率不胜率的,什么英雄配什么阵容我们就上什么,畏首畏尾的不是一个强队。

Q:在本届比赛中,冰魂和萨满的登场概率极高,那xB对这两个英雄怎么看?

VG.rOtK:这2个酱油萨满对推塔有着决定性作用,冰魂则是守塔,团战,居家旅行必备良药啊:D不过这2个英雄都是需要补等级的,之后我们可能会重点对这2个酱油制定阵容和打法来克制他们

Q:很多玩家经常拿你、YYF和三冰比较,那你是怎么看待三冰的打法和国内三号位的打法的?

VG.rOtK:不用比了,我是最菜的,3冰是谁啊?不太熟,枫哥才是宇宙最强,肯定支持国货啊。

Q:虽然错失了超新星的冠军,但年初的比赛还有很多,希望你们今年的比赛中发挥越来越出色,最后跟粉丝们说点什么吧~

VG.rOtK:感谢大家一路以来对我们的支持啊,如有需要可以CALL我去捡肥皂啊,感谢我们的赞助商天喔集团、达尔优还有新浪看游戏。谢谢大家对VG的支持,我们还会继续努力~

17173推荐工具:DOTA2数据库 DOTA2神灯

更多刀塔2新闻,DOTA2视频DOTA2英雄出装DOTA2官网资讯,请继续关注17173DOTA2专区:http://dota2.17173.com/

【编辑:17173】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