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国际邀请赛将于今年九月回归欧洲

2024-03-09 15:48:04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DOTA2英雄数据站尽在https://dota2.17173.com/databases/ 战旗上的血迹和焦痕已经清理干净。 正在测试号角是否能吹响,宣告即将来临的大战。 战场上的残骸也已一扫而空,而遗迹上的裂缝得到修复,表面也进行了抛光。 森林的空气里也充满着期待,因为我们花了大价钱运来了新的森林空气。

DOTA2英雄数据站尽在https://dota2.17173.com/databases/

1 (2).png

战旗上的血迹和焦痕已经清理干净。 正在测试号角是否能吹响,宣告即将来临的大战。 战场上的残骸也已一扫而空,而遗迹上的裂缝得到修复,表面也进行了抛光。 森林的空气里也充满着期待,因为我们花了大价钱运来了新的森林空气。

2.png

舞台正在搭建的过程中,这是我们想要表达的重点。 那为什么呢? 因为国际邀请赛将于今年九月回归欧洲,全世界的顶尖Dota战队将在哥本哈根(丹麦)的皇家体育馆角逐冠军之神盾。

7.png

十六支参赛队伍将分别来自公开预选赛、地区预选赛和直接邀请,直邀规则与最初几年的国际邀请赛类似。 受邀队伍会在赛事开始前宣布,选择依据是在一年之内的战队表现。

而且会考虑很多的表现。 今年的赛事安排已经排满,目前六个大型锦标赛已经官宣,还有更多的也会陆续宣布,包括欧洲、亚洲、南美和中东的工作室和线下场馆的比赛。 我们甚至听到“迈达斯模式”将盛大回归的传言。 (锦标赛中参赛队伍越多,我们考虑直邀的权重更高:跨地区的锦标赛相比单区域的锦标赛更有说服力,额外举办预选赛的锦标赛相比仅直邀的锦标赛更有说服力,等等)

8.png

我们会在未来几个月内公布2024年国际邀请赛的票务和日程信息。 而在这之前,为什么不去看看职业Dota比赛,重温竞技精神呢?

以上《DOTA2 国际邀请赛将于今年九月回归欧洲》 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DOTA2》社区。

【来源:官方】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