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自走棋冲分攻略:烂分之王——德鲁伊龙法

2019-03-09 16:58:26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这两天改版了本来打算测试一下六地精的强度,不过发牌员不作美,十轮之前没见过两星伐木机,不过倒是正好上波分,之前测试阵容强度的时候,都是疯狂掉分,测试了两波直接掉到了主教三,这次没测试成,正常打,反而从主教三一路打回了堡垒七,就写一篇上分的攻略吧。

2019-3-7版本,本攻略只适应于主教堡垒局。

这两天改版了本来打算测试一下六地精的强度,不过发牌员不作美,十轮之前没见过两星伐木机,不过倒是正好上波分,之前测试阵容强度的时候,都是疯狂掉分,测试了两波直接掉到了主教三,这次没测试成,正常打,反而从主教三一路打回了堡垒七,就写一篇上分的攻略吧。

QQ截图20190309165603.jpg

有人觉得上分的关键是吃鸡多,其实并不是,上分的关键在于吃烂分,吃鸡要看手气,而吃烂分考的是技术,把把吃鸡基本上做不到,但是把把烂分其实并不难。

在天胡的时候吃鸡,在天崩的时候第八,就相当于两把没打,而在天胡的时候前三,天崩的时候第四,则是疯狂上分。

奶德和德鲁伊龙法,是我天崩时的第一选择,成型快,花费低,转型灵活,最主要的是中期战斗力爆表,苟到三十回合苟个第四还是很容易的,如果战况激烈的话经常能苟到第二。今天我就先给大家说说这套德鲁伊龙法怎么玩吧。

我指的天崩局10轮左右什么阵容都没有雏形,甚至不知道转什么的情况,如果此时有连败,留一套有基础战斗力的阵容,尽量少掉血,尽量继续吃连败到17轮。如果没有连败的情况下,卖掉所有后排除德鲁伊龙法套路以外的牌,阵容能换就换德鲁伊龙法的卡,尽量吃利息。

有没有连败的区别在于是17轮爆发抬人,还是21轮爆发抬人,一般来说有连败的情况容错率要高一点,没连败的则基本没有多少容错率。

德鲁伊龙法的八本成型阵容是大树,先知,利爪德,龙骑,精灵龙,毒龙,光法,电棍。

核心思路是造价低,中期战斗力高,转型灵活,利爪德,龙骑,电棍,光法,不论来什么都能初步成型战斗力。中期吊打所有主流套路,特别是不怕成型法师,别的锁血阵容碰到法师往往锁不住就走了,而德鲁伊龙法不怕法师,首先有一个能杀法师全家的熊,其次,德鲁伊龙法不需要缩角站位,不会被法师一套秒全家,不论剩下光法还是龙骑甚至精灵龙都有持续输出能力。而骑士战士虽然肉,但是伤害打不动大树先知利爪德,哪怕打完了还有一个大熊猫,而此时,龙骑疯狂输出一喷八,光法精灵龙也能推好几个波。碰到萨尔和刺客也不害怕,因为分散站位且输出点多

阵容质变的点在于龙骑升2,光法电棍升2,德鲁伊升3,如果听了尽量搜到,不要攒钱。

再说说打法,很简单,有连败17轮八本50块直接搜我就不多说了,上述卡见到就拿,50块搜完,除了野怪轮不留钱,至少光法电棍龙骑这三个中有两个两星再开始攒钱。没有连胜血量不健康(40血以下)的17轮七本就强行启动吧,搜成什么样算什么样,然后攒钱等21轮再上八;如果血量安全,先视情况搜一搜,阵容强度不一定能打赢,但是至少确保每轮不会掉很多血,等21轮爆发。

这套卡最强势的时期是17-30轮,此时基本能够锁血,17或21轮时三龙三法体系只要有即可,不需要龙骑两星,光法没来可以用火女代替,电棍两星如果没有尽量拿一个两星影魔补伤害,前排大树先知尽量升三,没有三星有两星利爪德可以替换。

如果都没有,那恭喜你,你是命运之子,谁来都救不了你,打出gg等死吧,我反正是没见过这么非的。

这套阵容的三个德鲁伊作为前排非常的肉,给龙骑光法电棍提供输出的时间,精灵龙如果不死疯狂推球,常常拿到输出最高,这套阵容造价不高,但是中期碾压大部分对手,疯狂抬人。

这套阵容除了大树先知利爪德没有需要三的单位,如果主力都搜到了两星,可以考虑上个9,此时你就告别烂分,有机会争2争1了。

这套路非常简单,打两次就能学会,从此告别第八,狂吃烂分,唯一注意的点就是你的电脑要好,要流畅,因为你要一轮搜50块,搜不完可能就要掉血,一轮可能就十几血,两轮人就没了,不过后排的等待位非常充裕,操作起来不是很费劲,最后祝大家上分愉快。

ps:关于三法师的选择为什么带光法,很多玩家都觉得没有冰女的光法并不厉害,其实的确如此,但是电棍精灵龙必带的情况下没有卡位去给到冰女+光法的组合,而阵容中只有光法需要冰女的加成,冰女的必要性并不高,而且光法没有好的替代品,八本巫妖可遇而不可求,且两星光法要优于一星巫妖,所以用光法配合回蓝装,因为前排足够肉,所以总是能放出大招的。

关于龙法的组合问题,很多玩家觉得龙和法分别是持续输出和爆发输出,相性不合,之前出现的元素龙法,六骑士龙法都没有成为主流阵容,其实并不是龙法的问题,而是前排的问题,龙法占5个人口,在中期最重要的8人口的轮次难以找到3个合格的前排,4骑士勉强能用,但是相对于德鲁伊三前排的肉度要差很多,而且还要看开盾的情况,一轮盾没开好就锁血失败了。元素龙法的前排只是功能性的克制近战,打到中后期主要输出一般以远程为主,前排根本扛不住。而六骑士龙法则是10人口阵容,且造价极其昂贵,难以成型,想对而言德鲁伊龙法造价便宜,且七八人口就能成型,中期大树先知德鲁伊的前排组合甚至比六骑士还要肉,配合龙法既有爆发又有持续输出,中期几乎无敌。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