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Ame:感谢焦哥发力 下次有机会会选择辅助保Yatoro

2024-03-08 21:55:32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DOTA2英雄数据站尽在https://dota2.17173.com/databases/ 在凌晨进行的梦幻联赛小组赛中,XG战队在和GG战队的生死战中以2:0的比分赢下比赛,拿到了四强的最后一张门票。赛后XG战队一号位选手Ame接受了分析台的采访,谈到了队伍看到幻影刺客死于魔方时的反应,以及自己和Yatoro路人局的趣事。

DOTA2英雄数据站尽在https://dota2.17173.com/databases/

在凌晨进行的梦幻联赛小组赛中,XG战队在和GG战队的生死战中以2:0的比分赢下比赛,拿到了四强的最后一张门票。赛后XG战队一号位选手Ame接受了分析台的采访,谈到了队伍看到幻影刺客死于魔方时的反应,以及自己和Yatoro路人局的趣事。

Q:Ame,首先恭喜你们拿下比赛。我想先问问,你们在打Roshan的时候看到幻影刺客突然死在魔方手上,那时你们是什么反应?

Ame:就发现他突然死掉了,感觉是焦哥发力了。

Q:你们当时是否有想马上改变比赛决策,比如抓紧时间直接上高,还是就想先打了肉山然后再逼他们的买活?

Ame:没有吧,我们本来就准备打完肉山打过去,然后下一波打掉他们基地。

Q:你们第一场BP里,在对方选出猛犸、复仇之魂、恐怖利刃之后你们选了噬魂鬼。可以跟我们谈谈你的理解吗,在我的认识里这些英雄都可以针对噬魂鬼,为什么你们会这么选?

Ame:因为小狗这个版本很强力,他成型了就不太怕什么别的东西了。

Q:我知道很可能当前你最喜欢的Carry选手就是Yatoro,你在看他的比赛或者录像的时候,他是否有哪项特质会让你最想要向他学习,并且吸收进自己的比赛?

Ame:就一些英雄的打法吧。

Q:可以讲的具体一些吗,比如对于某个英雄,是否他在对线或者中期处理有什么特别突出的地方,还是说你觉得他在游戏的方方面面都做的很好?

Ame:都有吧(都做的很好)。

Q:最后还有一个不那么严肃的问题,昨天我们看到你和Yatoro路人局排到了一起,他选人的时候选了你然后给你打辅助,不过你们线上加起来死了大概有个十来次。当时是什么情况?下次你们路人局再排到你会选辅助去保他吗?

Ame:没办法当时有个小松鼠和我走一路,玩不了,太坑了。下次有机会的话我可以玩辅助(保他)。

以上《DOTA2 Ame:感谢焦哥发力 下次有机会会选择辅助保Yatoro》 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DOTA2》社区。

【来源:官方】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