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 全英雄故事之敌法师AM

2021-03-08 16:19:56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这期的英雄是敌法师antimage俗称:敌法,AM敌法师是一个机动性非常高的英雄,法力损毁对法师的克制作用也非常大,所以敌法师在团战中的首选目标应该是地方的后排法师。

这期的英雄是敌法师antimage俗称:敌法,AM敌法师是一个机动性非常高的英雄,法力损毁对法师的克制作用也非常大,所以敌法师在团战中的首选目标应该是地方的后排法师。

在拥有了狂战斧之后,刷钱速度会明显提升,此时应该迅速的拉开自己与敌方后期的装备差距,加大装备优势。敌法师与其他传统后期,如虚空、幻影刺客对战时,如果没有装备优势,会非常被动,所以在中期快速出装、迅速解决战斗才是上上之策。

敌法师是一个侧重于限制和击杀高魔法值敌人的近战敏捷核心。敌法师的高敏捷属性和低基础攻击间隔让他能够通过普通攻击造成很高的伤害。他的招牌技能法力损毁(一种攻击特效)使他成为依赖魔法,特别是智力型英雄的巨大威胁。除了在每次普通攻击中附加大量额外伤害之外,敌人损毁的魔法值也为他的终极技能法力虚空造成毁灭性伤害做好了铺垫。闪烁让敌法师灵活的进行短距离传送,可以用于逃脱,追击以及更高效的发育。结合他较高的基础移动速度,敌法师在整局游戏都可以保持很高的机动性。

法术护盾显著提高了敌法师的魔法抗性,让他能够承受敌人更多的魔法伤害。最后,用法力虚空终结魔法被燃烧殆尽的敌人,对目标和周围的敌人造成大量伤害。考虑到敌人的魔法上限随着游戏的进行只增不减,法力虚空在后期依然能造成极为可观的伤害。作为大核发育成形后,敌法师天生的高攻击速度和强力的技能会让他在后期变得非常可怕,对敌人造成毁灭性打击。

背景故事:当山下的王国被潮水般的侵略者们横扫的时候,星隐寺的僧侣们只是在山上默默的注视着那崎岖的山谷。苦行且务实的他们在偏远高山的寺院里,独自沉浸在远离尘嚣的冥想中,不受任何魔法元素或者神眀的干扰。然后,死亡之神的军队来了,他们的任务是摧毁所有信仰,并让当地人转而信奉死亡之神的虚无主义。带着他们千年的战乱和血雨腥风,死亡军团将无数手下败将的灵魂和尸骨撕裂,用这种恐怖来摧毁星隐寺的信仰。

面对此等攻击,寺院只坚持了不到两周,甚至还有一些刚从冥想中醒来的僧侣认为,这些入侵者不过是用来干扰他们冥想的邪恶幻象,于是他们死在了自己的冥想垫上。只有一个年轻人幸免于难,他是来星隐寺寻求智慧,却尚未被寺院接受的侍僧。他惊恐地看着自己曾经侍奉过的僧侣们被杀,然后又被复活成为死亡之神的祭司。带着星隐寺残存的珍贵教义卷轴,他艰难地到达了一个相对安全的地方,他发誓,不仅要消灭死亡之神的魔法师,更要将“魔法”这个词从世上抹去。

技能介绍:

天赋树:

改版神杖: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