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BB 2-1击败Aurora BB成功晋级最终淘汰赛胜者组

2024-03-07 22:33:38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DOTA2英雄数据站尽在https://dota2.17173.com/databases/ 梦幻联赛S22小组赛第二轮,BB 2-1击败Aurora,BB成功晋级最终淘汰赛胜者组。

DOTA2英雄数据站尽在https://dota2.17173.com/databases/

1 (2).png

梦幻联赛S22小组赛第二轮,BB 2-1击败Aurora,BB成功晋级最终淘汰赛胜者组。

比赛概况

第一局,Aurora的一号位水人被压的很惨,中后期又连续被末日单防,最终亡命一波打出GG;第二局,Aurora的阵容根本不怕gpk的哈斯卡,甚至三次无压力打盾,虽然末日中期趁对手盾消击杀了两次小狗,但最终被对方再次带盾后平推;第三局,Aurora两波肉山团折损,BB带盾。后期Aurora正面输出太过依赖美杜莎,火女存活堪忧,加上Nightfall水人发挥亮眼,BB成功拿下比赛。

比赛详情

第一局

Aurora在天辉,BB在夜魇。

分路方面,上路Jabz的獣和Q的拉比克打Nightfall的小狗和老东京的谜团;中路lorenof的电魂打gpk的滚滚;下路23的水人和Oli的大牛打MieRo的末日和Save的炸弹人。

2分钟,双方下路对拼,大牛先被动手但是踩中打退对手,不过之后想收残血炸弹被反杀,送出一血。

对线期人头爆发不多,但随着BB劣势路等级上来,不断消耗水人,水人两度被杀,经济来到第六,虽然电魂獣都来支援留下末日炸弹,但经济也因此拉下了一些。

虽然中期双方互有来回,但小狗经济一骑绝尘,五号位谜团凭借英雄特色也刷的很肥,BB因此取得了经济领先。

23分钟,Aurora抓对手打盾,獣打出先手但末日开出BKB而且有微光没死成,虽然后续水人切掉谜团但后者有买,末日吃了被偷的末日也没人能杀,因为电魂没有BKB被切,BB一波击杀对手三人,只有谜团买活死。BB打掉肉山后小狗带盾。

26分钟开始,水人两度被末日大死,BB因此拉开了装备。32分钟Aurora决定主动出击亡命一波,双方在夜魇三角区开团,水人再次死于末日,Aurora核心死完后打出GG。

第二局

BB在天辉,Aurora在夜魇。

分路方面,上路MieRo的末日和Save的莱恩打23的狗和Oli的凤凰;中路gpk的哈斯卡打lorenof的滚滚;下路Nightfall的斯温和老东京的冰女打Jabz的马尔斯和Q的海民。

4分钟,莱恩抓住凤凰走位失误打出先手,配合末日拿下一血,但之后对狗也起了心思被反杀。

对线期海民声音很大,先是游走到中路和哈斯卡换命,之后又TP上路帮助队友完成双杀。面对有硬控又有魔免的对手,gpk的哈斯卡多次阵亡,Aurora因此在前中期占据了主动。

22分钟,Aurora打掉肉山,小狗带盾。

27分钟,盾消的小狗钻马尔斯,Aurora开雾绕后想打团,但是先手技能放的很差,只杀掉一个冰女,BB三核顶起BKB,末日大给到小狗,凤凰连蛋都没放出来就被斯温锤晕砍死,Aurora正面溃败。之后双方偃旗息鼓,再没有开过团。

30分半,Aurora再次打掉肉山,小狗带盾。BB再次等到盾消后进入对手野区守眼,海民带狗探高坡强杀哈斯卡,但小狗再次被末日死,斯温顶起BKB打退对手,BB三换二。

40分钟,双方再次开雾,但BB上路线进家只能回去收,Aurora得以再次给狗带盾。

这次Aurora终于开始平推,BB对带盾小狗完全没有想法,末日绕后想要找别人直接被秒羊白给,BB核心都没有买活,打出GG。

第三局

BB在天辉,Aurora在夜魇。

分路方面,上路MieRo的船长和Save的炸弹打23的美杜莎和Oli的大牛;中路gpk卡尔打lorenof的火女;下路Nightfall的水人和老东京尸王打Jabz马尔斯和Q的电炎绝手。

双方对线期没有爆发人头,直到6分钟,BB双酱油突然包中,一套技能打在火女身上拿下一血,但火女甩出大招换掉炸弹人。之后双方各自起了一波节奏,总体上经济五五开,核心中没有人头的卡尔经济最惨。

20分钟,BB冲夜魇三角区被蹲个正着,BB三人阵亡。

23分钟,BB再次出击,双方在下路肉山坑开团,美杜莎孤军深入吃光技能直接倒地。BB打掉肉山,水人带盾。

30分钟,BB开雾回自己野区撞到美杜莎,美杜莎吃完技能原地输出打出伤害,船长船油也顶满但是没能走掉,双方三换三,水人三杀,美杜莎撤退。

33分钟,BB下路进攻,船长先手美杜莎被马尔斯反框四人,但是Aurora正面没有爆发,A墓碑时被水上乐园全部顶飞,瞬间残血,火女阵亡,BB打掉肉山,水人带盾。

Aurora拖到盾消还是维持了经济领先,44分钟Aurora下路打肉,美杜莎带盾,BB众人冲来留人,马尔斯框住先杀尸王,后者买活,水人第二时间强势切入击杀火女并打掉美杜莎盾,BB所有人都是残血但Aurora其他人没有输出,水人持续发力击杀对手四人。

BB直接推中,突然先手秒掉美杜莎,拆掉中路后转上,美杜莎买活,马尔斯羊刀出炉秒掉水人,船长也被留,BB撤退。

54分半,BB打掉肉山,Aurora在一旁观望没能起到实际效果,反而没能走掉,大牛莉娜阵亡。BB直接上高,Aurora三人想动水人没能成功,美杜莎被反杀后买活,期间队友已经死完,Aurora难以守下基地,打出GG。

以上《DOTA2 BB 2-1击败Aurora BB成功晋级最终淘汰赛胜者组》 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DOTA2》社区。

【来源:官方】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