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 狂月英雄小结:伐木机强势黑贤神牛复苏

2020-03-07 11:09:13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没有一个战队可以在参加完一个赛事后依旧藏好自己的战术,尤其是那些拥有强大的欧洲队伍和独联体队伍的赛事。狂月挑战赛也不例外,今天我们就来快速的看看新版本战术的开发。

没有一个战队可以在参加完一个赛事后依旧藏好自己的战术,尤其是那些拥有强大的欧洲队伍和独联体队伍的赛事。狂月挑战赛也不例外,今天我们就来快速的看看新版本战术的开发。(本文首发于Dotabuff,由MAX+翻译组译制)

伐木机

伐木机这个有趣的英雄是新版本的一个比较不错的英雄,有很多欧洲区和独联体的队伍会拿出这个英雄。这是一个不带控的劣势路英雄,但是他的输出很高。

在这次狂月挑战赛的15次出场中高达75%的胜率让他的强大不言而喻。伐木机不算是一个传统意义上的三号位,当队伍选出这个英雄的时候,只需要确保他们的辅助或者核心能有一点控制就没有问题。

虚空有着游戏中最强大的团控之一,而且虚空的中期输出并不是很高,结合这两点来看的话,虚空配伐木机这个组合其实相当不错。同样的,搭配当前比较热门的中单帕克或者小小,虽然两者并没有什么直观上的连招,但是他们之间的小配合效果会非常不错。

撼地神牛

这是本次比赛第三选的多的英雄,经常选出来打四号位。他一级时候的游走能力堪称不平衡,而且他后期团战能力也非常强大。

我们之前有讨论过关于这个版本的Dota对于辅助来说其实更加容易秀起来,种种方面的改动让辅助能够获得更多的经济和经验。撼地神牛不能说是一个需要毒瘤的英雄,但是早早地掏出自己的跳刀确实可以对局势起到非常巨大的作用。目前版本的环境让神牛更容易在15分钟前掏出自己的跳刀了。

还有两个目前很不错的英雄可以搭配神牛:小小和电炎绝手。他们的技能都可以帮助撼地神牛在前期就可以有一个很好地切入来释放回音击。这些额外获得的机动性可以帮助神牛获得更多的击杀和助攻,能够有更好的经济,最终神牛可以很快的就掏出自己的跳刀。在比赛中我们就可以经常看到,常常在赢下一波团战后,神牛就能够掏出自己的跳刀。

黑暗贤者

由于本次这位几乎从败者组最底层一路爬上来的冠军对这个英雄的喜爱,这个英雄的出场率就不足为奇了。但这个英雄究竟是哪点让他们如此吸引人呢?这个英雄能否在后续的DPC系列赛事中继续发光发热呢?

我们找出了几个大家选择这个英雄的原因。黑贤是一个相当不需要帮的劣势路英雄。在他的离子盾升到两级后辅助就可以完全放空他,而且他还丝毫不会被压到经验。这种优秀的混线能力可以完全解放己方的辅助,别的路就能有更多的机会。

黑暗贤者利用自己的技能可以有一个相当高的移动速度,这也是目前这个英雄比较火热的一个原因。当前版本的许多热门英雄,例如伐木机、小狗和电炎绝手其实都挺怕那些移速高的英雄。

最后,由于当前版本的许多战术都是为了团战做考虑,辅助的选择方面也大多时候会选择那些需要吃一些经济,但是团战作用很大的辅助。黑暗贤者的技能可以与很多英雄打出很强大的combo。

最后的感想

距离下个DPC赛事已经只有一个星期了,我们觉得这次狂月挑战赛是一次很成功的赛事。虽然赛程很紧,但是本次比赛总共选出了98位英雄,各个队伍拿出的战术看起来都很完善。

很不幸在下个DPC赛事中我们看不到Nigma的身影,但是这次狂月挑战赛中他们出色的表现足以令我们相信,在春天的DPC赛事中,他们会卷土重来的。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