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迷下棋 无心刀塔 从零开始的自走棋攻略

2019-03-07 17:49:16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自走棋是data2的游廊中的一款游戏,于一月五日上线,是由巨鸟多多工作室制作。可以由steam中下载DOTA2,进入游廊中选择刀塔自走棋,即可开始匹配,进行游戏。我们可以看到目前刀塔自走棋已经有超过二十八万人正在游戏中,订阅数更是达到了五百四十万。

自走棋是data2的游廊中的一款游戏,于一月五日上线,是由巨鸟多多工作室制作。可以由steam中下载DOTA2,进入游廊中选择刀塔自走棋,即可开始匹配,进行游戏。我们可以看到目前刀塔自走棋已经有超过二十八万人正在游戏中,订阅数更是达到了五百四十万。

QQ截图20190307174510.jpg

自走棋目前只有一个排位模式,初始段位是神秘棋手,五局游戏之后,你就能看到你的段位。段位一次是士兵,骑士,主教,堡垒,皇后。

这是steam上的评价趋势,可以看出因为自走棋,刀塔二焕发了第二春。

QQ截图20190307174516.jpg

甚至有不少玩家调侃刀塔二是自走棋的启动器。说了这么多,那自走棋的魅力究竟在哪里呢?那自然就是它的特色的游戏模式了。游戏里的说明比较简单。如图。自走棋的规则虽然简单,但是里边也是有很多门道的。

QQ截图20190307174521.jpg

在游戏里,我们被分配到一个棋盘中,和其它的七个棋手一起竞技,用金币购置棋子,放到自己的棋盘中,和其它棋手的棋子战斗。我们只需要用金币买下棋子,再把棋子放到棋盘上,棋子就可以自己进行战斗,毕竟是自走棋嘛,哈哈!

QQ截图20190307174526.jpg

作为棋手我们要规划金币的利用,是直接用来买棋子,还是升级信使(信使的等级等于你能上场的棋子的数量,同时信使等级越高,高级棋子出现的概率也越高),或者我们还可以把金币留着吃利息。买棋子的时候也要由规划,因为棋子是要互相配合才能发挥出最大的实力。而每个棋子都有两个羁绊技能和一个主动技能,通常是一个种族羁绊,一个职业羁绊。

比如狙击手就是一个种族羁绊——矮人,一个职业羁绊——猎人

QQ截图20190307174535.jpg

而目前比较火热的阵容包括有兽人法师流,巨魔骑士流,亡灵猎人流,精灵刺客流等。我们买的棋子都是一星的,根据稀有度分为一费,二费,三费,四费,五费,费用越高的棋子越强同时也越稀有。三个同样的一星棋子同时放在棋盘上时会自动升级成二星,同理三个同样的二星棋子可以升级成三星。不过升级三星还是比较难的,通常到后期自己的阵容里也就只有一两个三星棋子,所以我们通常只把阵容最核心的棋子升级到三星,比如精灵刺客流的圣堂刺客,或者巨魔骑士中的月骑和混沌骑士。其它的棋子就只能起个配角的作用,帮助凑职业光环或者种族光环,这种配角棋子两星就够了,甚至一星也是可以的。

QQ截图20190307174540.jpg

三星的棋子通常都会有质的变化,尤其对于一些本身就适合当核心的棋子。一个三星的圣堂刺客,在有装备加持的情况下,一打三是常态,一打五也不算太稀奇。不过自走棋的三星还是有一定的运气成分的,因为是公共卡池系统。(公共卡池就是说,八个棋手公用一个卡池,卡池中只有九个圣堂刺客,如果有其他人已经买了一个圣堂刺客,那我就不可能把圣堂刺客三星,因为升三星需要共九个棋子才行,所以由此也衍生出了卡人的策略。即我本身并不需要某个棋子,但是我知道你想要,我就故意抢一个,让你不能凑齐。

QQ截图20190307174557.jpg

正是基于公共卡池系统,所以自走棋在某种程度上算是一种八人麻将,刀塔风格的八人麻将?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