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自走棋野兽兽人战套路_毒瘤阵容推荐

2019-03-07 13:53:31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出于内心的野性,一直想围绕野兽流派,出一套灵活的卡组。话不多说直接进入正题!一、首先卡组组成:四野兽:海民+狼人+剧毒术士+沙王(替补野兽:按照抓拍优先级排序 熊德+小鹿)或者二野兽:狼人+剧毒六战士:海民+斧王+剑圣+狼人+末日+船长四兽人:剑圣+斧王+兽王+萨尔三术士:剧毒术

出于内心的野性,一直想围绕野兽流派,出一套灵活的卡组。话不多说直接进入正题!

一、首先卡组组成:

四野兽:海民+狼人+剧毒术士+沙王(替补野兽:按照抓拍优先级排序 熊德+小鹿)

或者二野兽:狼人+剧毒

六战士:海民+斧王+剑圣+狼人+末日+船长

四兽人:剑圣+斧王+兽王+萨尔

三术士:剧毒术士+Nec+影魔王+死亡先知

以上,是我最终卡组的组成,下面讲讲前中后期的打法。

二、如何打前中后期

前期1-13回合:还是要以单卡战斗力为主,除了上述的卡牌,我还会抓赏金猎人+女王+发条技师+伐木机+Tk。我比较喜欢带一个刺客,就是赏金猎人和女王。卡牌组成以三地精或者三战士为主,如果你说自己是非酋?五回合之前都抓不到,那我说可能你的抓牌有问题,前6回合我基本一毛不剩,通常许多人会第五回合升五人口,我为了能提高合成二星卡的几率,会在第六回合甚至第七回合才升级五人口。第九回合一定要六人口,我们的这个流派就是压制,你也可以说是打工皇帝。现在画重点!剧毒术士见了一定要抓!我们的前中期核心牌!其次就是狼人!这就是为什么一定要第九回合升六人口的原因,三费卡爆率是关键!

总体来讲,就是前面用双兽人或者地精buff或者三战士加护甲,顶住前排尽可能久的时间,为剧毒术士插至少两个蛇棒,如果有装备一般是三个蛇棒,一级蛇棒就是75的攻击力,非常厉害的!

然后是10-13回合,如果板凳席对子比较多,我会主动搜卡的,但是!重点是一定要留至少10块钱,为第十三回合保证有15块钱直接升7人口!如果此时你对自己的战力比较有信心能够保证连胜,可以等到第16回合再升级7人口,为什么是16而不是17回合剩余经验4整数倍的时候呢?就是为了保证连胜!这时候一般都会有双野兽+三战士+双兽人再外加一个刺客,如果刺客抓到了沙王,一定要留,有大用!

下面贴几个我13或者16回合七人口的卡组,以及站位:

中期14-25回合:中期对于我来说可能比较短,因为一般在17-24回合之前我都会速8人口的,为了保持连胜,同时为了给对手足够的压力!为后期三家对战的时候让对手血量比较低。这个阶段主要是搜一下几张关键的紫卡(萨尔、船长、末日)和两星的剧毒术士、狼人或者没有二星的白卡,同时重点我会留剑圣、斧王、海民的牌,为后期的三星做准备!总之,这阶段我会一般至少保持20块+,顺的时候40块+,基本属于破釜沉舟给对手绝对足够的压力,一波能入对手10血+!

下面贴几张我升8人口的回合以及卡组:

这个时候,战略就是兽人+战士顶前排,单刺客跳后排,防止集火我们的某一个前排,这个刺客很重要有奇效,特别是二星沙王可以作为一个小潮汐猎人用。同时剧毒第二排无脑插棒子,因为我们的前排比较肉,所以剧毒一般都能插三个魔免!的棒子!站位就是把剧毒围着保护,同时空一两个格子防止没有空间插棒子!

血入对面的时候一半能入10+血量,让那些准备打后期的选手提前发动,不留太多的运营时间。今天的两把主教局基本26回合就抬走2-3名选手了!

后期26-X回合:这个阶段就需要灵活考虑自己的最终阵容了!这个流派就好在可抓棋子多,小配合多!一般不会被卡死!直接上图,说太多太死板的不适合这个游戏觉得,灵活的后期搭配只可多练多思考了,说再多就教条主义了!

可以看到,搭配很灵活,妈妈再也不怕我为了某张紫卡、橙卡而卡死自己了!不过话说回来!如果最终决赛前三有强力法师,萨尔还是很关键的。而且后期还有你的三星卡也很关键!剑圣斧王海民!经济好的话三星剧毒狼人也不是梦!其他的就别想了,替补格子不够用!

三、总结

这是一套给对手足够压力的抓卡及打法思路,如果你不喜欢也可以说是打工皇帝野兽兽人战🐶,这些都无所谓,只是想和大家分享下我的打法和思路,欢迎指教!别来杠精,谢谢!

【编辑:17173】

关于野兽兽人战的新闻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