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自走棋“野兽娜迦战”阵容_野兽娜迦战打法思路

2019-03-07 11:18:15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虽然不敢说自己多强,经常跟朋友们打匹配。最多只能打到主教三四。没打过高端局。在路人局里虽然不是把鸡不过也相差不远。(作者:Never mind)阵容推荐:4野兽固定:海民、狼人,大德+小鹿或者剧毒。我小鹿用的比较多一是德鲁伊容易三星,二是中期搜卡时就算没有大德小鹿不会占太多格子,

虽然不敢说自己多强,经常跟朋友们打匹配。最多只能打到主教三四。没打过高端局。
在路人局里虽然不是把鸡不过也相差不远。(作者:
Never mind)

阵容推荐:

4野兽固定:海民、狼人,大德+小鹿或者剧毒。我小鹿用的比较多一是德鲁伊容易三星,二是中期搜卡时就算没有大德小鹿不会占太多格子,二星剧毒0甲血还比三星小鹿少,很容易被兽人法一波推死。

6战士固定:狼人,海民,末日,船长,巨魔,大鱼。

9人口加上大娜迦变成完全体。

发育思路大概如下,我拿这把第二的局来说一下


前期三地精,三战士来起手,或者三战士两野兽带个科比之类的,就算不胡保证自己前期不会掉太多血。

根据自己血量判断21波的时候能不能上8人口,如果可以并且血量不健康建议花钱找key卡:大德,末日,巨魔,娜迦,船长这些4级卡。可以看到我这局8人口还在用小小剧毒过度。
此时如果key牌全部抓齐此时有两种思路,一种是对面法师多并且强,选择上双娜迦,就算是一星的大娜迦也要保证自己不会被对面一波法术带走。如果没有很强的法师就上4野兽。此时如果前期不是很顺这时也很有可能打不过巨魔骑,兽人法,6精灵这些卡组。不要急,利用野怪关适当理财,在25~30回合找机会上9人口

可以看到我这把已经很卡手了,没有船长没有大德,还好有二星大娜迦撑撑场面。

这局结束我也没有找到二星的船长,大德也只有二星。本来已经能打过第一的兽人法了,无奈他9人口来了二星炸弹,连胜开10人口又拿了二星潮汐,在潮汐船长萨尔的控制下配合炸弹一波gg。不过这局如果我有二星船长还是有一战之力。

补充一点,不要质疑巨魔在这套阵容里的作用,脸不算太差一个带水晶剑疯脸的巨魔足够carry整个队伍。截图里的最后一把圣剑疯脸巨魔两刀一个小朋友。

吊打大招流

【编辑:Never mind】

关于野兽娜迦战的新闻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