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7日DOTA2更新日记:Free to play大礼包

2014-03-07 15:56:59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今天后台有一个非常大的饰品更新 包括一些门票和附赠的饰品 目前只加入后台 客户端还没更新 估计晚些时候会更新 ROG的物品 包括互动指南等还没看到加入后台 Free to Play电影提到的赠送物品加入后台了

今天后台有一个非常大的饰品更新,包括一些门票和附赠的饰品。目前只加入后台,客户端还没更新,估计晚些时候会更新。ROG的物品,包括互动指南等还没看到加入后台,Free to Play电影提到的赠送物品加入后台了。

DENDI玩偶的 GIF图 是不是挺萌 (图片来自ONGAMERS-Cyborgmatt的更新解析)

首先是一个附带赏金套装的门票 是东欧的一个比赛 赏金一共5部件 商店卖5.99美刀

效果预览:

FGCL: CIS Open Cup比赛门票

赠送先知套装 一共6部件 商店卖4.99美刀

套装预览:

支持键盘 ← 和 → 分页
此文章由17173.com独家发表,转载请注明出处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