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刀塔Plus赛季更新

2024-03-06 21:16:19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DOTA2英雄数据站尽在https://dota2.17173.com/databases/ 刀塔Plus赛季更新 春天在我们周围绽放生机,Dota团队回到了昔日的春泉,感受生机勃勃的世界。 谁能忘记在桥边的老橡树上爬上爬下呢? 还有偷走暴脾气的老农夫马戈特的胡萝卜和萝卜? 还有把那枚戒指带到魔多,扔进末日火山的烈焰坑,也就是原来铸就魔戒的地方呢?

DOTA2英雄数据站尽在https://dota2.17173.com/databases/

刀塔Plus赛季更新

春天在我们周围绽放生机,Dota团队回到了昔日的春泉,感受生机勃勃的世界。 谁能忘记在桥边的老橡树上爬上爬下呢? 还有偷走暴脾气的老农夫马戈特的胡萝卜和萝卜? 还有把那枚戒指带到魔多,扔进末日火山的烈焰坑,也就是原来铸就魔戒的地方呢?

刀塔Plus赛季珍藏

我们春日回忆三部曲的最后一部在今天特别重要,因为我们又发现了一个无价的珍藏。 而这次珍藏太精美了,不能就这样扔进火山里。

2024年初春赛季珍藏已经推出,可以通过碎片购买。 这件珍藏内含干扰者、邪影芳灵、幽鬼、混沌骑士、末日使者、大地之灵、孽主和司夜刺客的全新套装。 另外还有几率解锁自带棱彩和虚灵宝石的信使“鼹叔”。

我们还拿出了2022年盛夏珍藏中包含的套装,现在已收入碎片商店的经典套装,每套都可以使用15 000块碎片直接购买。

赛季任务和公会奖励已更新

今天的更新还带来了全新的刀塔Plus任务,可以收获额外的碎片来换取全新圣物和赛季珍藏,赛季全程最多可获得115 200块碎片。 公会奖励也已更新,得分较高的公会可以使用新的聊天表情、喷绘和聊天轮盘。

公会级别白银:

聊天表情 - 莱恩弹跳

聊天表情 - 彩虹凤凰

聊天表情 - 力丸再见

公会级别黄金:

喷绘 - 阿哈利姆按压

喷绘 - 赏金猎人发财

喷绘 - 森海飞霞橡子

公会级别铂金:

聊天轮盘 - “Что это?! Какая жесть!”

聊天轮盘 - “Ooooh, por dios!”

聊天轮盘 - “你行你行,你上你上”

隆重推出刀塔实验室

除了刀塔+的内容外,今天的更新还为所有Dota玩家推出了一系列试验性功能,我们也有了新的方式去发布类似的试验:刀塔实验室。 (我们还想过像“不稳定化合物”和“修补匠的修补间”这样的搞笑名字,不过最后决定我们更想要无聊但清楚的名字,而功能本身一定要有趣。)

加载了选项菜单后会看到带有“刀塔实验室”标签的新选项卡。 这里的功能都是试验性的,精细程度比不上我们已发布的许多其他功能,所以都放在一个特殊菜单里,并且默认处于禁用状态。 我们在测试这些功能的过程中得到了好坏参半或者模棱两可的数据。 在没看到真正的Dota玩家使用这些功能前,我们真的没把握确定这些功能是否有用,或者如何进行优化,所以我们有意以比较原始的状态放到更新里,这样大家就能告诉我们,是否值得继续投入时间。

刀塔实验室的首期功能包括:

地图覆盖层。 有点像小地图,但这是大的,不是小的,而且是透明的,全屏的,而不是孤立在角落里。 我们有很多问题,包括但不限于:对你的玩法会有帮助吗? 你会怎么进行互动? 你希望它能实现什么?

修饰键筛选绑定。 在混乱环境中指向性的命令也会具有挑战性,而误点可能会产生毁灭性的后果。 Dota会根据你的输入指令尽力而为,但有时候看起来你真的很想对那个小兵使用神灭斩。 这个新功能允许你绑定修饰键,按住后选择的目标会强制为敌人、友军、小兵或英雄。 哪种指向性方法在实战中是最实用和最不实用的? 我们还漏了什么?

高可见度本地英雄血条。 Dota的团战可能会很激烈,而且有时候在混乱中很难找到自己的英雄。 这个选项会显著改变英雄血条的样式和显眼程度。 这会有帮助吗,还是会在视觉上产生更多的混乱?

我们坚信,其中一些功能(或未来的刀塔实验室创意)会逐渐成熟,并退出实验室,而其他的可能会被淘汰。 具体是哪些就取决于大家了。

读到这里也许会很高兴,可以尝试这些功能,但也会担心,未来是不是还能一直使用。 “上次你们推出了一个Dota什么的,叫刀塔漫谈的,上篇文章距离现在都已经半年了。” 你说得对! 我们认为,要表明我们有计划继续进行长期投入,最好的方法就是继续进行长期投入,所以:来欣赏今天的刀塔漫谈

2024年初春珍藏一览:

以上《DOTA2 刀塔Plus赛季更新》 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DOTA2 》社区。

【来源:官方】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