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TK自立FLAG 打不赢COL就自动退役

2016-03-06 16:20:40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3月6日凌晨,老队长在微博再度发声,除了感谢支持他打的粉丝之外,还表达了和水友对喷的态度,那就是“认怂那就不是我了,喷子我不理他们那他们多寂寞,大家切磋下呗”。

3月5日我们报道了老队长ROTK在微博向LGD粉丝认错的消息,随后LGD领队还确认了老队长离开LGD的这一猜测。然而在3月6日凌晨,老队长在微博再度发声,除了感谢支持他打的粉丝之外,还表达了和水友对喷的态度,那就是“认怂那就不是我了,喷子我不理他们那他们多寂寞,大家切磋下呗”。

然而面对这样的态度,水友们的愤怒更达到顶点,一时间老怼的微博被疯狂“轰炸”。而老怼也开始了反击。

很快老怼立下志向贴,表示TI6打不赢coL队长就自动退役!不过,这个表决心的帖子在10分钟后就被老怼删除……

最后,老怼终于“服软”……

【编辑:大电竞】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