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新星决赛冲刺:周宝龙携手LGDTV精彩呈现

2014-03-06 11:15:16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超新星决赛冲刺:周宝龙携手LGDTV精彩呈现

第三届新浪超新星DOTA2公开赛经过数日的激战后进入了最终决赛阶段,其中 DK& VG这对去年的老冤家再度会师胜者组决赛,而在败者组接连干掉 iG和 LGD的新锐战队 DT正在下面虎视眈眈,试图延续黑马本色!胜者组决赛、败者组决赛、总决赛三场饕餮盛宴即将来临!.

LGD新浪直播间

LGD风云直播间

LGDTV作为本次赛事的合作直播媒体全程直播精彩赛事,并且近日邀请到DOTA2明星解说团Zhou、LongDD和宝哥作为嘉宾与LGDTV官方解说一起为观众带来比赛直播,受到了广大玩家们的欢迎和热烈反响。

而进入决赛阶段,周宝龙组合也将继续作客LGDTV直播间,跟大家一起见证第三届超新星冠军的诞生!最强解说相声团降临,作为DOTA2粉丝,你怎么能错过?

LGDTV直播安排如下:

每日详细赛事预告敬请关注LGD官方微博:

LGD腾讯微博:http://t.qq.com/lgdgaming

LGD新浪微博:http://weibo.com/teamlgd

17173推荐工具:DOTA2数据库 DOTA2神灯

更多刀塔2新闻,DOTA2视频DOTA2英雄出装DOTA2官网资讯,请继续关注17173DOTA2专区:http://dota2.17173.com/

【编辑:17173】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