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T华丽转身 超新星公开赛败者组连克豪门晋级

2014-03-06 10:48:17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DT华丽转身 超新星公开赛败者组连克豪门晋级

DT华丽转身 超新星公开赛败者组连克豪门晋级

在昨晚新浪超新星败者组的比赛中, DT战队发挥神勇,先是在败者组第二轮击溃 iG战队。 LGD战队则轻取黑马 CIS,在紧接着的败者组第三轮中, DT与 LGD鏖战59分钟。 InJuly的黑贤与 DreamyU的炼金多次打出美如画的团战配合,即便LGD四人BKB,也难以抵抗  **幽鬼和 Air电魂的高物理输出。而DT五号位 Super的死灵飞龙也是打出9杀1死的完美数据,令人瞠目。

最后在 Xiaotuji带圣剑的亡命一波被击退后, LGD打出GG,目送 DT进入败者组决赛,挺进三甲。这也是DT战队重组以来的最好成绩,无疑成为本届新浪杯最耀眼的超新星。

赛后DreamyU在接受采访时也表示连克两豪门他们都很高兴,并希望能杀进超新星的决赛,让我们期待他们在7号的表现吧!

DT华丽转身 超新星公开赛败者组连克豪门晋级

关于超新星赞助商赛睿:

SteelSeries(赛睿)是全球专业游戏装备的领军品牌,2001年成立于丹麦哥本哈根。得益于与顶级电竞选手和游戏开发商的共同合作,赛睿已成为电子竞技外设装备的行业领导者。近期与Valve合作的KanaDOTA2鼠标套装在国内正式到货,助力第三届新浪超新星。购买套装,即可获赠DOTA2鼠标垫和纯正深化装备——俗称“黑刀”的主宰坎图杀之剑,敬请关注相关官方活动。

17173推荐工具:DOTA2数据库 DOTA2神灯

更多刀塔2新闻,DOTA2视频DOTA2英雄出装DOTA2官网资讯,请继续关注17173DOTA2专区:http://dota2.17173.com/

【编辑:17173】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