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什么是aoe解决不了的——运营流六法攻略

2019-03-05 18:39:34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先解释一下为什么这个版本加强了2娜迦反而6法能打了。根本原因只有一个,萨尔削了。现在一星萨尔对6法根本毫无威胁,2星萨尔也不能杀法师全家。而6法的爆发可以轻易超过2娜迦的减伤,两娜迦更多针对的是三法,因此这个版本的6法反而比上个版本强了。

先解释一下为什么这个版本加强了2娜迦反而6法能打了。根本原因只有一个,萨尔削了。现在一星萨尔对6法根本毫无威胁,2星萨尔也不能杀法师全家。而6法的爆发可以轻易超过2娜迦的减伤,两娜迦更多针对的是三法,因此这个版本的6法反而比上个版本强了。

前期理想过渡阵容:

前期绝大部分情况下通过地精转,只在极小的概率(胡了2星剑圣)下由战士转。

地精三兄弟加任意三法,冰女是必须的,另外两个位置优先是电棍和光法。

中期理想过渡阵容:

6法加船长水人

只要到20回合左右6法就是必须的,地精三兄弟此时已经扛不住了,没有6法伤害不够。

船长水人并不一定要齐,基本上电棍,影魔,船长,水人这四个都是可以用的,优先级看星级,一样的话,船长大于电棍大于水人大于影魔。(解释下为什么,6法并不缺输出,只缺肉,这个优先级就是单纯按照肉度排列,如果顺的情况下我甚至都不留任何影魔,因为影魔太脆了中期很容易放不出大,非常不稳定)

后期决战阵容:

看情况,这个真的要看情况,现在橙卡随机性太大,任何一局都不能说稳定能做出一个特定的2星橙卡,所以还是来啥用啥比较好。

不过如果可以选的话,巫妖换帕克,外挂飞机潮汐船长水人是最好选择,但是一般不会都有2星,所以一般都是再放一个2星电棍。

整体策略(极其重要!)

首先我们要知道,6法师多一个人口提升的战斗力远远高于多一个两星怪,我们不能按正常的战斗力提升模型去考虑6法。一般来说如果不考虑羁绊,7人口对6人口提升的战斗力只有6分之1左右,8人口提升7分之1,9人口8分之1如此递减,所以如果不考虑羁绊,绝大部分阵容单纯的人口提升战斗力其实是比较小的。

但是6法师不同,本身的aoe只有电棍光法(无视精灵龙这个废物),这样7人口多一个aoe怪实际提升的战斗力约等于50%。8人口再多一个再提升33.3%,如此类推。所以对6法来说人口是极其重要的。我们的策略就围绕如何最快爆人口来展开。

爆人口要钱,所以怎么省钱就是玩这个阵容的核心,主要有以下三点:

1.10人口之前,除了蓝胖之外,不考虑任何三星,法师怪除了电棍之外只要到了2星就坚决不拿任何一个多余的。这一点非常非常重要,法师怪除了电棍外的3星都完全不改变战局,除了好看没啥大用,后期到了10人口想做啥做啥,前期一定不能在他们身上浪费钱。

2.等待区应当尽可能的清空,让钱被利用到极致,特别帕克的2星,非常鸡肋,如果能赚一块钱利息完全可以弃掉。

3.只要等待区有可以上的比较强的aoe怪(电棍,影魔,船长,水人四兄弟),就不考虑搜怪只考虑升人口,即使迫切需要提升战斗力,也应当尽量考虑通过提升人口来提升战斗力。

在正常不崩的情况下,你应该在 26回合前到9人口,9人口之后再稍微搜一下查缺补漏,这26回合你搜怪的钱不能超过10所以要谨慎使用这笔钱,只在绝对必要的情况下才搜。也不要害怕中后期带着一堆1星的法师怪,他们只是挂件而已。中期团战一般就靠电棍光发水人船长4个aoe,中期除非骑士无解开盾否则对面必死。后期搜到巫妖换精灵龙,这里在强调一次,精灵龙2星只加一点点伤害,如果到9人口以后还没来 就不用做2星了。

装备分配(重要)

输出装和回蓝装全部给光法!多余的才考虑给别人,这是中期你战斗力的保证,光法攻击力极低,因此一件攻击装的回蓝效果其实非常显著。

肉装看情况分配给蓝胖胖,水人和船长,

跳刀扔掉。

阵容优缺点:

优点:

1.没有什么是一个aoe解决不了的,如果有,那就再加一个。中期只要人口爆上去能毁灭任何阵容,6法下的4个aoe已经超过了很多3星英雄的血量上限,两娜迦都不太管用。

2.由于不刻意的做蓝胖外的任何三星,甚至经常1星也能用,所以也不需要来牌多么胡,因此整体表现非常稳定。

3.后期对上谁都有一战之力,哪怕是骑士,一波盾没开好都会被你血入。

缺点:

1.同经济后期不太好打骑士阵容。

2.很考验运营的技术

阵型(重要)

1

解释一下,这套的关键就在于电棍水人双元素的前排,而且电棍放在前排有一个当前版本最重要的理由,只有在第一排的电棍才能刮到对手的最后一排。

如果刺客多,应当把船长后置。

还有就是后期如果对面有关键的先手英雄比如抄袭萨尔,可以让船长冰女火女光法站成一条直线对位他,几乎90%以上的概率能沉默他。

可能会有的疑问:

为什么不用萨尔?

主要因为贵,这套非常吃运营,每一块钱都应该省下来。其实两星萨尔可以用,但是一星萨尔比起船长来说和废物一样,没那么多钱让萨尔在等待区卡着,所以干脆不要。有四人类沉默加冰女,也不太需要萨尔抢先手。

缩左边还是缩右边?

找到最肥的那家猎人,它左你右它右你左,目的是让电棍刮到亡灵猎后排。

p.s:刚刚写完就看到更新了,地精这是要崛起吗?如果地精崛起这套法师就更加适合环境了。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