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D公告:820正式加盟担任DOTA2教练一职

2014-03-05 16:17:48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2014新年伊始,LGD俱乐部DOTA2分部以新阵容全力出击。在此,我们很荣幸的宣布,前EHOME功勋队长、DotA传奇选手邹倚天(ID:820)正式加盟LGD俱乐部,担任DOTA2教练一职

LGD公告:820正式加盟担任DOTA2教练一职

2014新年伊始,LGD俱乐部DOTA2分部以新阵容全力出击。在此,我们很荣幸的宣布,前EHOME功勋队长、DotA传奇选手邹倚天(ID:820)正式加盟LGD俱乐部,担任DOTA2教练一职。

LGD公告:820正式加盟担任DOTA2教练一职

目前在职业电子竞技圈,配备教练已经成为众多战队的共识和风潮,而专职教练在战术创新、数据分析、临场指导和赛后总结方面发挥的重要作用大家有目共睹。去年年底,820就曾以临时教练的身份带队参加了美国拉斯维加斯线下的D2L第四赛季总决赛并勇夺冠军,因此我们希望在820正式加入战队以后,以他一贯睿智冷静的作风和丰富的游戏与比赛经验,带领LGD.DOTA2在2014年取得更多佳绩!

LGD.DOTA2教练820:

“去年年底作为临时教练带领LGD.cn战队在D2L总决赛上夺冠,让我体会到了职业电子竞技中专职教练的价值。今天很荣幸有机会正式加入到LGD俱乐部的大家庭之中,希望队员和我能够通力合作,开创LGD的新篇章,争取今年西雅图能和队友们一起奋斗,突破自我吧!”

LGD俱乐部经理RuRu :

“820是一个非常有人格魅力的教练,他给到队员的不仅仅是技术上的指导与建议,更多的是心态上的调整和意志力的开发。他是我们整个战队的指南针。对于一个俱乐部来说,一个好的教练加上一套好的梯队建设是整个俱乐部运营中最重要的组成部分。820的加盟让我感觉非常荣幸,他将和我们整个LGD共进退。我非常坚信他将会带领LGD到达一个新的高度。”

LGD.Taobao.DOTA2分部成员:

LGD.Taobao.RuRu(经理)

LGD.Taobao.820(教练)

LGD.Taobao.Tony(领队)

LGD.Taobao.Yao(队长)

LGD.Taobao.xiaotuji

LGD.Taobao.ddc

LGD.Taobao.DD

LGD.Taobao.Maybe

17173推荐工具:DOTA2数据库 DOTA2神灯

更多刀塔2新闻,DOTA2视频DOTA2英雄出装DOTA2官网资讯,请继续关注17173DOTA2专区:http://dota2.17173.com/

【编辑:17173】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