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防眼攻略:反拉野防眼位和符点防眼位

2013-03-05 12:34:50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Dota2防眼攻略:反拉野防眼位和符点防眼位心得

作者:grill_meister 翻译:cswin110@17173 转载请注明出处

查看原帖

这是一篇很好地介绍如何防眼的攻略,列出了大多数常出现的眼位。看完这篇攻略,你就知道该如何放置"侦察守卫"来探测到大多数的"岗哨守卫",从而大幅提升防眼能力。

这篇攻略并不仅仅是简单介绍如何插眼和防眼,它还是一篇精简化的高级攻略,介绍了插眼和防眼的机制和原则。它确实只包括教你如何防符点的眼和反拉野的眼,但还展示了最有效的位置来尽可能多地防眼。

夜魇拉野——最佳防眼位

如果你玩的是夜魇阵营,敌人在你的拉野位置插了眼,那么你可以照以下方法来做。这是目前为止我所测试的最佳眼位,你只需要一支真眼就可以侦测到所有敌人的封野眼。同时它不会封掉野怪。PS:眼最好插在树林中,这样就不会被侦测到,除非你把树砍了。但位置相同或者对于真眼来说,这招就无效了。这是你所能找到的最好位置。

插在这个位置,你能看到所有它能防的眼。这是最佳位置,并很容易放置,就在小花位置的右边。

并且它不会封掉野怪!你觉得呢?很棒吧?

支持键盘 ← 和 → 分页
此文章由17173.com独家发表,转载请注明出处。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