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新思路下的物理系大哥转型法系

2017-03-04 16:07:25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今天就来带你盘点那些无解的法系物后。

“他日冰女出蝴蝶,敢笑虚空不后期”酱油可以逆袭carry ,那么物理大哥也可以走法系路线!今天就来带你盘点那些无解的法系物后。


6.剑圣



出装:相位鞋,穷鬼盾之后补出纷争面纱,中期做出跳刀,后期玲珑心,大电锤,达贡。最后点出增加剑刃风暴伤害天赋


这套打法的优势在于前期装备合成平滑,纷争面纱在增加主宰前期伤害的同时提供续航和属性及护甲加成,玲珑心减cd并且增加在团战中的生存能力,达贡配合跳刀的切入能对敌方后排造成巨大威胁


5.影魔



出装:假腿瓶子天鹰之后隐刀a杖BKB,这套装备三十分钟左右几近无敌,后期补出刷新大根,无解!


法系影魔突出一个凶字,在做出刷新之后无论是上高还是守高都十分强力。后期加上大根,秒人不要太轻松!


4.小鱼



出装:速度做出假腿,打野爪,穷鬼盾后进行疯狂刷钱耍出大根再打出隐刀后期补出玲珑心,跳刀,A杖


这套装备成型之后配合减cd和加束缚时间的天赋,突出一个难缠和生存能力强。4秒一个解状态高伤害的一技能配合5.4秒cd却有着6.5秒控制的二技能可称无解!跟别提20秒cd的a杖大招,装备成型之后想死都难!


3.血魔



出装:打野血魔在草鞋点金之后迅速做出大根。之后选择风杖,A杖,虚灵刀,跳刀,飞鞋。


法系血魔通过不断的gank来提升经济并压制对面,前期血魔通过双D配合大根通常能无解的秒杀敌方英雄。后期团战中拥有A杖的血魔通过两个大招限制住敌方C位的行动,再秒杀敌方后排,无解的团战搅屎棍!


2.骷髅王


出装:草鞋,点金之后开始憋辉耀,之后跳刀反甲大电锤西瓦A杖


恶心!这种打法的骷髅王只能用恶心来形容,真正意义上的无脑加无解。有这么一个骷髅王在对面真的会让你忍不住素质三连外加摔键盘!


1.火猫



出装:天鹰,飞鞋,纷争,辉耀,林肯,跳刀,大电锤。劣势辉耀换成反甲,林肯可以换成玲珑心或大根


火猫终于在7.00的大更新之后成功崛起,无解的爆发、控制、逃生,真正的版本之子!


【来源:】

关于DOTA2物理系转法系的新闻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