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能乱放欲哭无泪? DOTA2虚空如果空大才叫坑

2015-03-04 09:36:16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DOTA2之所以吸引人一方面是由于精致的画面和玲琅满目的道具,另一方面则是因为上百个英雄和几百个技能大大增加了游戏的耐玩度和趣味性,技能释放得当固然能够帮助你取得比赛的胜利...

DOTA2之所以吸引人一方面是由于精致的画面和玲琅满目的道具,另一方面则是因为上百个英雄和几百个技能大大增加了游戏的耐玩度和趣味性,技能释放得当固然能够帮助你取得比赛的胜利,反过来如果技能乱放同样会颠覆整个战局,说到这,在你脑海中最先闪过的两个英雄一定是猛犸和潮汐,确实这两个英雄非常容易空大,但是在这我们要说却并不是他们,而是一个容易被人忽视的英雄,虚空假面。(本文由17173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虚空作为后期英雄,一般前期很少跟团,都是在发育,即使到了6级之后有了大招由于没有装备和等级的提升,还是很难发挥,于是就闷头打钱,大家也把各种资源都让给他,等到了中后期,虚空装备了疯脸,水晶剑等装备的时候就来打团了,大家满心欢喜的以为虚空能够有点作用,殊不知他一个空大,直接让你的期待落空,这是不是值得吐槽一下。

空大只是其中一种情况,更可怕的是他一个大直接把对手圈在外面,把队友框在里面,我们都知道所有人甚至包括防御塔在内都是静止的,这时候对方尽情的输出,瞬间形成了六打四的尴尬局面,只能欲哭无泪了,因此这个大招真的不能乱放,是会死人的。这种情况如果你没见过,证明你的队友还不是太坑,但是下面的这种一定见过。

这种虽然比罩队友要好点,但是虐心程度却上升了好几个档次,那就是用大招罩到对手之后,他竟然去攻击最肉的那个,根本打不死,大招结束后相当于这场团战刚要开始,而且己方的虚空已经废掉了,这次不是6打4变成了,5打4,同样是不容易承受。

还有一点非常重要,一旦发现虚空的操作选手属于以后几种情况,你还千万不能喷他或者嘲讽他,不然他会变得很紧张,概率大大提升,一下把空大,罩队友,打最肉的都给你来一遍,而且他还真不是故意的,你说说你还能怎么办,只能期待下次不要碰到这种队友了呗。

说了这么多其实也是有让你的大招不坑人的办法的,那就是切莫第一个上前,等到队友打到一半的时候过去开大,敲死几个,大招结束和队友一起团灭他们,抓紧时间练习吧!

【来源:】

关于DOTA2虚空的新闻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