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第二轮小组赛Falcons 2-0击败**

2024-03-03 21:17:10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DOTA2英雄数据站尽在https://dota2.17173.com/databases/ 梦幻联赛22赛季第二轮小组赛,Falcons 2-0击败**

DOTA2英雄数据站尽在https://dota2.17173.com/databases/

梦幻联赛22赛季第二轮小组赛,Falcons 2-0击败0G

比赛概况:第一局Falcons哈斯卡阵容前期轻松压制0G,中期带队凶猛冲锋连续团灭0G两次,自此大局已定,0G大哥在野外不断被抓,24分钟打出GG。第二局0G拉希克发育良好,全队得以全程保持压制。Falcons团战并不好打,被拆掉三路后眼看基地就要告破时蝙蝠将拉希克拉到泉水里,众人马上开始反扑,趁拉希克不能买活强拆成功完成翻盘。

第一局双方阵容如下:

分路情况中路帕克打哈斯卡,上路玛尔斯+蝙蝠对龙骑+白虎,下路飞机+VS对滚滚+毒狗。

开局白虎龙骑就打残了玛尔斯,玛尔斯干脆送塔交出一血。而下路毒狗关住VS后也是将其强杀。同时中路帕克自然是打不过哈斯卡,被压不少。

8分钟哈斯卡再TP下路收掉飞机和VS,0G前期非常劣。

11分钟Falcons哈斯卡带队强冲0G野区,0G一个接一个来支援缺只是添油,被Falcons摁着一个接一个杀掉。1分钟后Falcons继续开干,蝙蝠试图先手哈斯卡但飞机不在没能杀掉,反被龙骑进场一个接一个收割,飞机玛尔斯刚复活再次阵亡。

两波团灭后0G已经到点,三大哥在野外还不断被抓,16分钟Falcons打盾后继续保持压制,经济已经领先到12k。23分钟Falcons开始推中,0G试图接团但毫无输出,根本打不动哈斯卡,飞机玛尔斯再次阵亡,帕克甚至连酱油都抓不死。0G只得打出GG,Falcons轻松拿下第一局。

第二局双方阵容如下:

分路情况中路龙骑打拉希克,上路末日+蝙蝠对小狗+小小,下路小娜迦+冰女对玛尔斯+风行。

前期0G就取得了不小的优势,对线全面领先,拉希克带队打架让Falcons有些难以抵挡。不过16分钟还是让Falcons找到了机会,末日先手给老鹿大后将其秒掉,小娜迦也参战击杀玛尔斯风行,小娜迦经济得以来到第一位。

不过0G还是小优,尤其魔免小狗让Falcons难以处理。26分钟拉希克已经拆上中路高地,拆掉高地塔后撤退。

30分钟0G打下不朽盾,但两边经济差并不明显。Falcons见此时小娜迦尚未成型于是决定放掉中路,拉希克拆掉中路后盾被打掉,0G也不敢强打暂且撤军。

虽然0G人头占优,但小娜迦可谓超级肥,Falcons正面还是有一战之力。37分钟0G再次试图推高时被蝙蝠打了先手,小狗被拉回秒掉。拉希克蓝也打空马上撤退。Falcons守住一波,情况开始好转。

话音未落,小娜迦在外打野被抓,龙骑跟着也走不掉。0G见状马上开拆,顺利拆掉下路后逼出龙骑买活。待小娜迦复活后0G也不敢强打,Falcons仅剩最后一路。

49分钟0G发动总攻,玛尔斯先手小娜迦,众人一拥而上将其秒掉,强拆掉最后一路。0G见小娜迦不买于是顺势拆基地,小娜迦马上买活,蝙蝠眼疾手快将拉希克拉到泉水秒掉。

Falcons一路推到0G基地,拉希克不能买,小狗正面哪里是小娜迦龙骑的对手,根本无法阻止强拆。Falcons一阵猛拆翻盘成功,2-0击败0G。

以上《DOTA2 第二轮小组赛Falcons 2-0击败0G**》 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DOTA2》社区。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