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 全英雄故事之斯拉克slark

2021-03-03 18:40:39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这期的英雄是斯拉克slark俗称:小鱼人,鱼人夜行者,NC小鱼人是一个伪核,或者纯gank型英雄。一味的farm打钱并不适合他,相反游离于对方视野之外。不停抓落单酱油英雄才是最适合小鱼人的节奏。

这期的英雄是斯拉克slark俗称:小鱼人,鱼人夜行者,NC小鱼人是一个伪核,或者纯gank型英雄。一味的farm打钱并不适合他,相反游离于对方视野之外。不停抓落单酱油英雄才是最适合小鱼人的节奏。

小鱼人的缺点是脆,虽然有超强的回复能力,但是还是脆,往往集火被打几下就虚了。真眼和宝石更是给小鱼人克制的没有脾气。小鱼人没有硬控制,随身携带TP对于鱼人夜行者的gank有很大抑制作用。

斯拉克,夜行者,是一个近战敏捷英雄。他可以使用技能来跳到敌方英雄身上,然后不受阻碍地逃脱。虽然他是一个非常灵便的ganker,但是他在属性方面不如其他核心,除非他能利用技能偷走敌方英雄的属性。如果他确实能这么做的话,很少英雄是能像他一样吓人的 - 超级灵便得几乎无处不在,每一次攻击比上一次更痛、更快。

斯拉克可以用突袭跳到敌人身上,把他们束缚住,免得他们逃脱。他的黑暗契约会散发一个延时的驱散,破坏甚至最强大的控制。这给予他游戏中最灵活于开始或结束团战的技能之一。学习能量转移之后,他也可以通过攻击受害者来暂时增加自己的攻击力。其技能让他能迅速获得战中的优势,即使他只是打算肇事逃逸。斯拉克的终极技能,暗影之舞,让他在攻击的短时间内能保持隐蔽,并让他在敌人看不见他的时候移动得比较快,而因此能不受阻碍地突袭与逃脱敌方的阵线。

背景故事:除了水下住民,暗黑之礁很少为世人所知晓,这是座沉没之牢,关押的都是犯下滔天罪行的海洋生物。这座监牢外围装满了倒钩,里面充斥着心狠手辣的鱼人,狡猾歹毒的深海住民还有嗜杀同类的南海人。在这阴暗的迷宫中,鳗鱼四处巡逻,巨大的海葵担任着守卫的工作,在里面想不死就只能为恶。斯拉克被投入暗黑之礁的罪名已经不得而知,他在里面待的半生泯灭了亲情和良知,信任的只有自己,信奉的生存之道是鬼祟的行动和冷酷的心肠,他的脑海中不断酝酿自己的想法和计划。

当臭名昭著的暗黑之礁十二恶棍密谋着越狱时,他们完美地将计划保密,发现蛛丝马迹的人都被他们杀害-但是他们的阴谋不知怎么的被斯拉克发现了,他在这计划中给自己找到了容身之地。越狱过程中十个恶棍遭到击毙,剩下两个被擒获,押回了暗黑之礁,作为那里犯人们的消遣活动被处以极刑。但是斯拉克,无名的第十三个越狱犯,利用暴乱作掩护逃之夭夭;永获自由。现在斯拉克隐居在紧靠影承废墟南部的食肉红树林灌丛中,迄今为止,他仍是唯一成功从暗黑之礁越狱的逃犯。

技能介绍:

天赋树:

改版神杖: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