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新版本天赋树下法系剑圣研究

2017-03-03 15:39:41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既然大家都在讨论法系剑圣,那么我们来看看法系剑圣究竟该怎样玩?

DOTA2新世纪7开头版本的更新已经有一段时间了,这一次更新取消了黄点,增加了天赋技能树。天赋树的增加极大的增强了英雄的可玩性,然而根据本人观察,大家讨论最多的便是剑圣25级天赋,玩的最野的路子也是法系剑圣。

既然大家都在讨论法系剑圣,那么我们来看看法系剑圣究竟该怎样玩?

首先从天赋上来说,法系剑圣最核心的天赋便是25级天赋树技能了,增加175每秒的剑刃风暴伤害。这一天赋机能粗略看起来是很变态的,4级剑刃风暴初始伤害155每秒的伤害,持续时间5s,作用范围250,有了这一天赋的加成便成为330每秒,持续5秒,作用范围250的AOE,25级一个转能打出1650的魔法伤害。然后如果后期补个纷争虚灵刀一套大概能打到2500的伤害。

从装备上来说法系剑圣选择的路线众说纷纭,有绝对要出HY的,有不建议出纷争的。但这里作为法系剑圣的核心出装本人认为有三,一是纷争面纱;二是玲珑心;最后便是刃甲。

这里说一下大概思路,前期依靠纷争面纱增加三围属性,既可以刷钱也可以打伤害。后期的关键装备便是玲珑心和刃甲了,玲珑心减少真空期,刃甲防止被远敏点完。剑刃风暴转完,有棒子跟着,防止被秒,剑刃风暴CD好了继续转。这一套就是这么很有趣,喜欢的也可以出HY烫着他们转,总之乐趣无限,只在你是否能发现。

当然这种剑圣没有物理剑圣那样所有局都好用,但是在对面大多数是法核时往往能有奇特的效果,也能打打的增加游戏的趣味性。


【来源:】

关于DOTA2法系剑圣的新闻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