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全英雄故事之影魔nevermore

2021-03-02 15:56:06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这期的英雄是影魔、奈文摩尔俗称:SF,影魔如果想适应现在越来越快的节奏,可以配合上闪烁匕首(跳刀)来打出不错的输出。并且它是一个很好的gank英雄。

这期的英雄是影魔、奈文摩尔俗称:SF,影魔如果想适应现在越来越快的节奏,可以配合上闪烁匕首(跳刀)来打出不错的输出。并且它是一个很好的gank英雄。

影魔非常脆,所以利用闪烁匕首(跳刀)和影刃(隐刀)来进攻和逃生都非常重要。

影魔,是一个远程敏捷英雄,拥有在不同距离造成巨大爆发伤害的能力。无论远近,影魔可以释放出大量进攻性的物理或魔法伤害。影魔的能力来自于他所获得的灵魂,因此,他在每一次杀戮后都将变得更加危险。如果有足够的灵魂,他可以在毁灭性的爆发中释放出他获取的所有灵魂,离他越近的敌人承受越大的伤害。影魔与一般核心相比有一个不同的特质,他是一个在游戏所有阶段都非常强力的英雄。他可以在游戏前期有效地骚扰敌人并占据上风,在中期gank走位不慎的敌人。借助他的被动他在后期具有强大的普攻能力,虽然主动技能不再像在前期那样强大。

故事背景:据说影魔奈文摩尔有着一个诗人的灵魂,事实上,他吞噬的诗人灵魂早已成千上万。千百年来,他收集了各式各样的灵魂,包括诗人,牧师,帝王,乞丐,奴隶,哲人,罪犯,当然,还有英雄。他拥有着世间所有种类的灵魂。然而没人知道他收集这些灵魂作何之用。从来没有人得以窥视影魔的魂渊之秘,他从魂渊中伸出灵魂触须,蔓延在精神位面。

他是把灵魂一个个吞噬了?还是把灵魂堆积在他的影惧神殿里?又或是将灵魂浸在死灵之池中?难道他仅仅是一个被恶魔傀儡大师操纵着,通过位面裂口进入世界的傀儡?尽管众说纷纭,但根本没有人能看透他那黑暗光环下的层层邪恶。然而,如果你实在是很想知道那些灵魂的归宿,有个办法能帮你达成心愿:凡人,将你的灵魂奉献给影魔,或者等待魔王的收割!

技能介绍:

天赋树:

改版神杖: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