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新星专访BurNIng:DK去年表现只是及格

2014-03-02 15:29:34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超新星专访BurNIng:DK去年表现只是及格

超新星专访BurNIng:DK去年表现只是及格

新浪超新星赛事记者可达鸭在赛前专访DK战队BurNIng

感谢的BurNIng接受我们超新星的采访,先跟大家打个招呼吧~

大家好,我是DK战队的BurNIng

春节过的怎么样?有没有遇到一些有趣的事呢?

还好吧,主要是跟家人和朋友团聚了下,休息的很充分,去成都看了看大熊猫。

先来回顾下去年吧,觉得自己和队伍的整体表现如和?

下半年还不错吧,拿了几个冠军,整体还是比较好的,自己算及格吧,还可以做的更好。

随后你们在WPC上完成了让三追四的逆转,这是你打过的最刺激、最让你难忘的比赛么?

是的,赛后我也激动的发了微博,确实是有感而发。

马上你们就要亮相超新星的舞台了,对新晋人气很旺的梦2队NewBee有什么评价么?

集合以来还没有和NB训练过,暂时还不知道他们的打法风格,如果有对阵,胜算要看队伍的状态。

除了你们和VG之外,其他几支豪门都进行了人员调整,那BurNIng预测下超新星的走向吧?(或者更看好哪支队伍呢?)

从训练赛的状态来看,最看好LGD。

DK在13年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那14年的首个比赛超新星,你们的目标是什么?

目标当然是冠军,但是目前的状态只能尽力去争前三吧。

最后问个八卦的问题,假期期间是怎么度过的?经常陪自己女朋友吗?

基本都是和朋友在一起,当然也包括女朋友。

好的,再次感谢BurNIng接受我们的采访,期待你们在超新星上的表现。最后说点什么吧。

感谢赞助商TT-Esports,也希望大家多多支持DK战队,谢谢。

超新星专访BurNIng:DK去年表现只是及格

关于超新星赞助商赛睿:

SteelSeries(赛睿)是全球专业游戏装备的领军品牌,2001年成立于丹麦哥本哈根。得益于与顶级电竞选手和游戏开发商的共同合作,赛睿已成为电子竞技外设装备的行业领导者。近期与Valve合作的Kana DOTA2鼠标套装在国内正式到货,助力第三届新浪超新星。购买套装,即可获赠DOTA2鼠标垫和纯正深化装备——俗称“黑刀”的主宰坎图杀之剑,敬请关注相关官方活动。

17173推荐工具:DOTA2数据库 DOTA2神灯

更多刀塔2新闻,DOTA2视频DOTA2英雄出装DOTA2官网资讯,请继续关注17173DOTA2专区:http://dota2.17173.com/

【编辑:超新星】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