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 icy加入Wings.Red一老带四新

2017-03-01 14:01:26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目前队伍正在积极备战基辅特锦赛海选,让我们一起期待这支充满拼劲的Wings.R的表现吧!

Wings俱乐部自2014年起,致力于打造属于新人的舞台,以培养和选拔年轻人为主业,欲为时势造英雄。Wings战队在DOTA2项目上取得了骄人的战绩,而作为Wings战队的后备力量,Wings.DOTA2.Red在2015年年底成立,并在2016年年底拿到ECL全国亚军的成绩。

2017年年初,为了弥补年轻队员经验不足,缺乏指挥等问题,先后招入icy、小奶两名队员完成重组,队内采用一老带四新的阵容,26岁的icy征战职业赛场多年,拥有丰富的经验和资历,并在2016年担任了一年教练之职,现在加入Wings.DOTA2.Red担任五号位兼指挥,可以更好的带领其他四名职业经验不足的队员征战职业比赛,Wings一直都在做的,就是引导新生力量走上属于他们的职业道路,这一次,我们仍旧相信,未来属于年轻人。

姓名:刘人瑞

ID:Sober

年龄:21岁

位置:4号位

天梯积分:7400

绰号:刘半仙

Sober 15年开始自己的职业生涯,先后效率于Duobao、Ehome.K,2016年11月份加入Wings.R,并随队获得ECL全国亚军。作为队伍前期节奏的发起者,擅长蚂蚁、土猫等英雄,给对手前期带来巨大压力,平日里的刘半仙在队友眼里是个闷骚男,也十分会活跃队内气氛。同样作为Wings战队的四号位,刘半仙坦言自己很欣赏二冰的打法,也会经常看录像学习,希望自己能成为一个被大家熟知的四号位选手。

姓名:韩光宁

ID:han

年龄:22岁

位置:3号位

天梯积分:6800

Wings.R战队在建队之初便选择了han作为3号位,虽然在2016年Wings.R发生了多次人员变动,但han用自己的努力和实力,让Wings坚信他能成长成为一个顶级三号位,ECL全国亚军也证明了自己。平日里的han非常随和,乐于与人交流,在外人看来是个小小的逗比,但到了比赛场上就会变得异常认真,作为队伍中期节奏发起者,我们有理由相信,han能做的更好。

姓名:张全达

ID:Zyd

年龄:20岁

位置:2号位

天梯积分:7350

绰号:张益达

作为队伍的中单二号位,Zyd的打法十分凶狠自信,优秀的基本功也让他前期无惧任何对手。擅长影魔卡尔等需要操作的英雄,经常能在团战中打出高额伤害。阳光帅气的他2016年9月加入Wings.R,作为队伍中最年轻的选手,队伍给予他足够的信任,相信在经验老道队友的指导下,他能充分发挥自己的潜力,成为队伍的中流砥柱。

姓名:黄浩

ID:destinysamaQAQ

年龄:25岁

位置:1号位

天梯积分:8125

绰号:小奶

早在DOTA1时期,小奶便被大家所熟知,转战DOTA2之后,优秀的个人能力也让他常年位居天梯积分榜前列,但在DOTA2职业圈,小奶还是说个新人,只有一年的职业经历。2017年1月加入Wings.R,作为队伍的一号位,他的特点是刷钱快,在后期能打出稳定输出。平日里的小奶是个傲娇的宅男,内敛的他很少说话,是个安静的美男子。相信他在Wings.R能展现出自己超强的个人能力。

姓名:王鹏

ID:icy

年龄:26岁

位置:5号位

天梯积分:7350

绰号:唯一真神

作为一名混迹职业圈多年的老将,相信大家对icy并不陌生,DOTA1时期出道于WE战队,之后转战HGT、CDEC.Y等多支战队,而后在2016年担任了CDEC.Y的教练,之后icy选择了短暂休息,但在2017年年初,作为重庆人的icy听说Wings.R想要重组且队伍中缺少一位有经验的选手时,毫不犹豫的与Wings达成共识,于2017年2月正式加入Wings.R。

作为队伍中职业年龄最长的选手,icy的到来让Wings.R更加团结,也更有冲劲。作为队伍里的5号位,队伍的节奏掌握在icy手中,什么时间该干什么事情,这些对icy来说都不在话下。比赛结束后,icy也会拉上队友一起分析上把的得与失,让这些年轻有潜力的选手更清楚的认清自己的不足,提升队伍的整体水平,这些是Wings和icy共同期盼的。

目前队伍正在积极备战基辅特锦赛海选,让我们一起期待这支充满拼劲的Wings.R的表现吧!


【来源:】

关于icy加入Wings.Red的新闻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