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欧洲战队Prodota名单确认

2017-03-01 14:00:45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期待新Prodota在欧洲区海选中的表现。

Prodota战队在离基辅特锦赛开赛前一周宣布完成人员名单组建,并希望能够攻克海选打入预选赛乃至主赛事。

在上个月经过几个替补轮换比赛的Prodota战队迎来了他们的老朋友Alexandru 'ComeWithMe' Craciunescu加盟,加盟后的ComeWithMe将会担任五号位。而中单选手则会由一名来自瑞典的十七岁转自HON的选手Micke 'mICKe' Nguyen。

去年波士顿特锦赛的海选,Prodota战队就是想跨区参赛。通过V社和FACEIT的双重确认,Prodota战队属于欧洲赛区。此前的北美赛区公开预选赛都是被欧洲战队赢走了名额。现在由于锁区制度的出线基辅特锦赛不会再出现跨区参赛的可能了根据FACEIT的Milos Nedelljkovic所说,一支战队中只要有三名队员属于同一个赛区,该战队就被划分到该赛区。

对于本届基辅特锦赛,V社新增了两个独立赛区:CIS赛区和南美赛区。在新的赛制下,不知道各大战队能否在海选中脱颖而出,也期待新Prodota在欧洲区海选中的表现。

Prodota Gaming新人员名单如下:

Ylli 'Garter' Ramadani

Micke 'mICKe' Nguyen

Evgeniy 'chshrct' Kostroma

Aydin 'iNsania' Sarkohi

Alexandru 'ComeWithMe' Craciunescu


【来源:】

关于DOTA2 Prodota战队的新闻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