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CIS战队JUNE:誓当国服DOTA2第一人

2014-03-01 16:44:32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专访CIS战队JUNE:誓当国服DOTA2第一人

专访CIS战队JUNE:誓当国服DOTA2第一人

Q:感谢你接受我们的专访,采访开始前还是先简单的介绍一下自己吧。

CIS.JUNE:我是CIS战队的JUNE,今年19岁。我从初中开始接触DOTA接触,现在有五六年了,很喜欢这游戏。一直在找机会能打职业,如今第一次正式比赛就能赢了8导的队,很开心!

Q:什么时候接触DOTA2的呢?

CIS.JUNE:DOTA2是7月份才开始玩的,现在天梯单排6300分,开黑6400。

Q:曾经有职业战队邀请过你吗?

CIS.JUNE:教练(战神七)之前想和我一起组队的,但是他没有好的队友,一直在纠结要不要复出,最后还是没有一起。后来spg战队选拔赛,最后选10个人去上海培训,我们队有两个没有选上,就没有去。

Q:你是如何加入CIS的呢?

CIS.JUNE:一个老板找的我聊天,我之前就一直在找赞助。然后这老板正好就联系到我了过年的时候- -有些缘分吧

Q:也就是说队员都是你自己挑选的?

CIS.JUNE:恩恩,队员都是我一起经常玩的朋友。

Q:你挑选队友的准则是什么?

CIS.JUNE:脾气要好,比较好交流,队内气氛好那是第一嘛~~都有要赢的心,打职业不是玩玩的,既然选择了这条路就要拼,然后就选了几个平时玩的比较好的朋友。

Q:现在你们线下集合了吗?

CIS.JUNE:恩,这个月25号左右集合的。我们队其实就一起玩了一个月不到,路人也很少5个一起玩,所以能有这成绩都很开心。

Q:就是说你们基本上没有训练?

CIS.JUNE:就打SPG战队选拔赛的时候才开始训练,一个月左右,平时没怎么训练的。

Q:就是说你们五个人是捆绑在一起的?

CIS.JUNE:也没啦!其实感情也还没那么深,我们互相还很多不太熟悉呢!不过会慢慢更好的,只是相信我们能打出好成绩的。

Q:你们很少训练的话是如何制定比赛时候的战术的呢?

CIS.JUNE:对的,四五号位哪个擅长哪个英雄就玩哪个,二三号位也是!哪个玩的节奏比较好就哪个玩!BP是大家一起想。指挥的吧前期是酱油吧,中期开始就大家一起看着打!

Q:赢了newbee战队之后如何庆祝的呢?

CIS.JUNE:也没庆祝啦!就和朋友发喜讯聊天什么的!!!然后后面太晚了就没出去喝酒了。

Q:就和朋友发喜讯聊天什么的! 其实就是吹吹NB吧

CIS.JUNE:嗯。被发现了!

Q:听说你们赢了之后就把国服ID改成了梦三战队?

CIS.JUNE:当时太兴奋了,脑子有点短路,就改了五分钟,结果被人瞬间截图了,我去贴吧发帖道歉了!

Q:你有什么目标吗?

CIS.JUNE:当然有啊!TI4, TI5,还有ESL ONE!这应该是每个dotaer都有的梦想吧!我希望有一天能站在那样的舞台上!

Q:对现在的训练环境还有工资待遇满意吗?

CIS.JUNE:新队工资待遇一般都是这样吧,都是看成绩而定!老板挺好的,挺满意的!

Q:介绍一下自己的队友?

CIS.JUNE:二号位情绪猫,喜欢说中单不给就送!擅长偏刷的英雄;三号位达克莱伊,对线特别凶,喜欢一换一;四号位阿佑,无敌pom射穿全场,支援很到位;五号位若离,擅长拉比克,打路人也经常养吃养喝。

Q:你自己呢?

CIS.JUNE:争取冲到7000分,当国服第一人!

17173推荐工具:DOTA2数据库 DOTA2神灯

更多刀塔2新闻,DOTA2视频DOTA2英雄出装DOTA2官网资讯,请继续关注17173DOTA2专区:http://dota2.17173.com/

【编辑:17173】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