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Dota群英会》来袭 实现职业梦想新舞台

2013-02-28 19:35:30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17173《Dota群英会》来袭 实现职业梦想新舞台

随着越来越多的职业俱乐部的组建和大规模赛事的举办,职业圈正在趋向稳定和繁荣,玩家的群体也越能越庞大。但依然有尴尬的问题摆在职业俱乐部和玩家之间——到哪寻找新人呢?怎样才能打职业呢?

职业俱乐部和战队经理感叹职业圈没有新鲜的血液,圈子里缺乏新人。同时有较高水平、有意向打职业的玩家找不到和职业俱乐部沟通的渠道,缺少让职业圈认可自己的机会。现在的大部分职业DotA选手都是来自CDEC或者由老队员推荐,然而CDEC已不再运作,跃跃欲试的新人们和求才若渴的俱乐部正在处在一个缺乏沟通和进一步了解的尴尬局面。

为了创造一个能让选手和俱乐部互相结识、了解的平台,也为了能给喜欢DotA2的观众朋友带来高质量的DotA2比赛,17173游戏直播频道重磅推出一档每周黄金时间播出的DotA2节目——《DotA群英会》。

在《DotA群英会》中,我们将邀请一批高水平民间大神、草根战队。他们将一起匹配高端局展现自己路人王的实力和操作,也会通过CW比赛和训练展现自己的意识、大局。当然也少不了与观众互动的水友赛。

3月1日,我们将迎来第一期的《DotA群英会》

本期节目的看点不仅有公认的路人王Zexbingo,,更有被广大水友称为国内第一”高端套路黑店”的Ti9战队。(Ti9战队在刚结束不久的GosuCup得到前8的名次,惜败于亚军Mith。)

不论结果如何,我们真诚的希望能给有需求的职业俱乐部输送一些DotA2的新鲜血液,也希望给立志打职业的玩家提供一个推荐自己的平台。更希望可以给广大DotA2玩家,或者对DotA2有兴趣的潜在玩家带来精彩的比赛。

本周5晚19:00,《DotA群英会》跟你不见不散。

【编辑:17173】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