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标棋圣:死亡先知那些不为人知的秘密

2019-02-27 19:22:37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其实DOTA2技能的描述并不完整,实际上这里有许许多多的细节。目标棋圣:死亡先知那些不为人知的秘密

克萝贝露丝的技能如图所示:


其实DOTA2技能的描述并不完整,实际上这里有许许多多的细节。

恶灵是怎么释放的:

如图所示1级召唤10个恶灵,2级召唤15个恶灵,3级召唤20个恶灵,每个恶灵攻击力100.

听起来挺可怕的,1级算出来岂不是让1000攻击力的人打了一下?

但其实,每个恶灵的产生是0.35秒,1级释放所有恶灵需要3.5秒。2级释放所有恶灵需要5.35秒。

很多人都已经发现了,一级死亡先知存活率不高,不仅因为身板比较脆,更是因为她开了大会无脑冲到前排去……

两星会好一些,但是依旧很容易暴毙。

所以通常死亡先知的精灵并不会造成很高的伤害。

更别说享受技能结束后的治疗了。

恶灵是如何攻击目标的:

可能大家会疑问,死亡先知的恶灵是怎么攻击目标的呢?

首先,恶灵会自动攻击死亡先知周围1200码范围的敌人。但通常,会优先选择死亡先知正在攻击的目标,除非目标死亡。

这里要强调一点的是,恶灵的攻击方式类似于电影里面的轰炸机丢炸弹,飞过去打你一下又飞走了,然后恶灵每次攻击以后必须回到死亡先知身边才能进行下一次攻击,而在此期间接触到的其他敌人均不会受到伤害。

所以该技能并不是一个AOE技能,顶多算是一个召唤技能。

这里有一个好玩的地方,比如死亡先知攻击了一个刺客,但是刺客突然跳了一下,死亡先知已经失去了对该刺客的仇恨,转而攻击新的敌人。那么恶灵呢?

恶灵在死亡先知上一次下达攻击目标命令后,便有了自己的攻击目标,在自己攻击到该目标之前,死亡先知更换攻击目标,恶灵并不会更换攻击目标。

也就是说,在刺客跳起来落地之前,恶灵都没有攻击到该刺客时,恶灵会追击这个刺客。

恶灵攻击有什么特殊效果么?

首先,恶灵攻击是物理伤害。

并且,恶灵攻击并不是普通攻击,而会完全忽视闪避和伤害格挡。

也就是说精灵在恶灵面前闪避BUFF将会失效,被完克。

其次,既然是物理攻击,驱使恶灵是享受减甲增益的。

所以死亡先知是个亡灵。

恶灵到底能造成多少伤害?

很抱歉我没有看到任何关于驱使恶灵到底能造成多少伤害的资料,可能自走棋的结算是第一个。

所以我们只能自己来计算,但十分难算。

怎么说呢,我们并不知道恶灵的攻击频率,知道的只有以下几点:

恶灵的移动速度500;

恶灵只能以半径为150半径的圆弧转弯。

我们知道一格是120,DP攻击一个距离她两格远的敌人,则需要移动240距离。来回就是480距离,时间上就是0.96秒。

转弯比较难算,我不是十分清楚究竟是如何转弯的,这里我姑且猜一下:

就是转了个150半径的半圆,那么就是移动150*3.14=471,是0.942秒

攻击一次大概需要2秒钟。

到目前为止死亡先知的技能持续时间好像是10s。

第一个恶灵攻击一次的实际时间是:0.96+0.942=1.902,则15秒一共可以攻击7.8次,按7次算。

第二个恶灵要加上产生恶灵的0.35秒,最后是(15-0.35)/1.902=7.7,也按7次来算。

第三个:7

第四个:7

第五个:6

第六个:6

第十个恶灵:(15-3.5)/1.902=6

按0甲计算,那么一共造成的伤害量就是

(7*4+6*2)*100=4000血(没算护甲没算任何东西)

一共治疗4000*25%=1000的血。

恶灵返回时,是如何结算治疗量的

可能大家被技能描述说迷惑了,死亡先知的每个恶灵在技能结束时的治疗数额是基于他们的攻击数值,而不是他们实际造成的伤害量。这意味着当完全返回时,一个恶灵可以根据每次攻击治疗死亡先知25点,与敌人实际受到的伤害量无关。

什么意思呢?也就是说假如一个100攻击的恶灵,攻击了一个人3次,那么技能结束时它返还给死亡先知的治疗量是100*25%*3=75点血。

恶灵会被攻击或者法术摧毁么?

恶灵不是单位,不并且也不能以任何方式干扰任何东西,或受其影响

恶灵享受攻击BUFF加成么?

如上条,不能以任何方式干扰任何东西,或受其影响

最后最后,特别要提醒的就是,千万不要给死亡先知装备刷新球,因为再次使用驱使恶灵会导致前一次施法提前结束,使得恶灵开始返回死亡先知并治疗她。

并不能刷新两个大。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