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bee人员调整:小明转入MGB辅助430

2019-02-27 18:13:01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今日,Newbee官博宣布对DOTA2分部进行人员调整:

今日,Newbee官博宣布对DOTA2分部进行人员调整:

经赛训部研究决定,原 Newbee 五号位选手 Faith(曾宏达)转入 Mr Game Boy 担任五号位。另,三号位选手 awen(温利鹏)结束 MDL2019 澳门站的临时借调,将回归 Mr Game Boy。

目前 Mr Game Boy 大名单如下:

JiaJia(谭力嘉)

Ferrari_430(骆非池)

awen(温利鹏)

Catyou(汤晓磊)

Faith(曾宏达)

教练 Key(李果)

队伍将于今日18:00起参加 ESL One 孟买站中国区预选赛,希望两位 TI2 冠军选手的重聚能为队伍争取到宝贵的线下赛名额。

此外,Newbee 阵容未定,仍处于选手试训阶段。赛训部将根据试训结果和选手磨合状况做出最终决策,感谢各位的关注和支持。

作为Ti成绩最为出色的中国战队,Newbee这一年的战绩的确有失Ti冠军的身份,距离Ti9不到半年了,希望Newbee战队能抓紧组建新阵容,将队伍磨合好,争取打进上海主赛场,取得好成绩!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