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Vi糟糕战绩引人员变动 元老光哥恐离队

2013-02-27 15:55:39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Na'Vi糟糕战绩引人员变动 元老光哥恐离队

Na'Vi 国际邀请赛宣传照

观看最近DOTA2赛事的朋友们一定知道,Na'Vi战队最近的表现只能用糟糕来形容。不仅在TD3联赛上遭到淘汰出局,而且在SL DOTA2联赛上遭遇2连败,队伍排名垫底(赛事专题)。在前不久我们报道的DOTA2战队排名中,Na'Vi已经跌到了了第7位(新闻回顾),而在最新的排名中,他们的排名继续下跌,已经跌出了前10,排名第11位。在经历了连败之后,他们的排名已经跌出了前十、今天Na'Vi战队CEO, Alexander 'ZeroGravity' Kohanovsky在Twitter上爆料:DOTA2分部在未来几天将进行阵容变动

ZeroGravityTwitter截图

ZeroGravityTwitter截图

Na'Vi最近的表现已经让许多粉丝非常不满。玩家们非常不明白,赢得DOTA2国际邀请赛亚军,并且在之后几个月夺得多次比赛冠军的Na'Vi ,最近什么突然能输这么多比赛。在ZeroGravity爆料之后,许多人都猜测Na'Vi将进行怎样的变动。更多的人将矛头指向Na'Vi劣单选手,中国玩家喜爱的RussiaLightOfHeaven-光哥。有人指责他因为魔兽世界和私生活,耽误了战队的训练和比赛。

Na'Vi最新排名

Na'Vi近期战绩

GosuGamers联系到了Na'Vi队长EstoniaPuppey,但他拒绝回答关于光哥的问题,并承诺在下周再接受采访。当然这些也只是猜测,或许只是为了给光哥的一次严厉警告,让他可以振作起来。

Na'Vi战队成员名单:

EstoniaClement 'Puppey' Ivanov

RussiaDmitriy 'LightOfHeaven' Kupriyanov

Alexander 'XBOCT' Dashkevich

RussiaSergey 'Ars-Art' Revin

Danil 'Dendi' Ishutin

光哥是否会被被战队开除?请关注Dota2.17173.com的后续报道。

【编辑:GosuGamers|超玩翻译】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