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王重出江湖!新版本实用的Carry英雄

2019-02-26 19:37:30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7.21B的改动略微改变了高水平对局的情况,一些英雄重新回到场上,而有一些强势的Carry则被削弱了一些。总体来说,现在这个版本还是处在一个比较健康的状态,有很多英雄都能够得到登场机会。

7.21B的改动略微改变了高水平对局的情况,一些英雄重新回到场上,而有一些强势的Carry则被削弱了一些。总体来说,现在这个版本还是处在一个比较健康的状态,有很多英雄都能够得到登场机会。

7.21和7.21B这两个版本让之前版本强势的英雄依然出现在人们视野,同时有很多其他英雄也能够在这个版本拥有一席之地。像主宰、噬魂鬼、露娜、幻影刺客这些英雄我们就不需要过多介绍了,本篇文章我们将会介绍几个路人局中表现出色,但是出场次数并不是那么多的英雄。

嗜血狂魔

嗜血狂魔目前在在高端路人局中很少出场,出场率只有1%。不过他的胜率高达55%。在一些特定的情况下,这个英雄绝对是一个相当恰当的选择。

血魔目前是一个节奏型Carry,他在后期的输出显然是不够的,但是他在游戏的中期和对线期均有着相当不错的强度。某种程度上他和噬魂鬼很相似,都能够在一直在野区打野,当然了血魔的节奏要比噬魂鬼更快,他能够从20分钟开始接管比赛。

血魔的出装比较固定,辉耀对这个英雄的加成非常明显。虽然遭到了削弱,点金手依然也是一个相当不错的选择。当然血魔并不是特别需要点金手提供的攻速。

这个英雄能够让队伍的节奏起的更快。如果能够在线上建立相对的优势,血魔能够让队伍更快地掌握场上的局势,他的魔法伤害和物理输出在这个时期都相当出色。血魔对高护甲、低血量英雄和低护甲的肉盾都具有相当的威慑力。

剃刀

在斯德哥尔摩Major的预选赛之后,剃刀开始火了起来,因为路人局玩家往往会模仿职业比赛中的行为。剃刀就是这样开始走红的。

剃刀通常被当做是一个针对型的核心,他的出场率和当前版本的热门核心息息相关。类似于噬魂鬼、主宰、幻影刺客这样的英雄通常依赖于他们的普通攻击来打输出,这样一来,剃刀的静电连接就会有很出色的效果,特别是在他有15级天赋的情况下。

如果被抽攻的英雄想要挣脱连接,那么他跑路的时间就没办法打输出了。同时,无论怎样,剃刀总能抽到一些攻击力,这多多少少总是有用的。

最后,现在的剃刀也有了一些其他方面的能力了,他的等离子场现在有了一些减速,同时不稳定电流变成AOE也大大加强了他的打钱效率。

狼人

被加强之后,狼人成为了一个不可忽视的英雄。这个英雄现在线上更加强大,这也让他的能够更顺利地到达自己的强势期。在这个节奏比之前稍微慢了一些的版本,狼人确实有点不那么符合版本的趋势,但是如果对手的阵容过于拖后,并且前中期不强势的话,狼人还是很有可能在30分钟前拿下比赛的。

狼人的强大很大一部分原因来自于地图控制,他能够为队伍提供大量的视野。尽管团战能力并没有那么出色,狼人为队伍带来的地图控制能够让他们在是否打团上占据主动。此外,狼人的伤害量一般都不是问题。只不过他的输出分散在不同的单位中,爆发看起来没有那么高,没办法秒杀对手。

如果搭配以一些游走型、控制型辅助,狼人能够很轻松的在中期击杀对手,拿下防御塔。对于这个英雄来说,胆大心细是必须的,如果队伍节奏一致,那么狼人将会超级恐怖。

结论

由于有两个比赛,我们有很多可以用来分析的数据样本。我们非常希望这个版本能够让更多的英雄登场。下一次我们将会研究一下这个版本的中路英雄。MDL澳门和ESL One卡托维兹都会给我们带来一些有趣的东西。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