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1b版本热门中单分析:毒龙不解释

2019-02-26 19:35:31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这个版本的中单依然有一些在之前版本就火热的英雄。龙骑似乎永远在中路占有一席之地;玩家们对卡尔的热爱就像他们对屠夫的热爱一样,不管这英雄的强度如何,总是会选;即使溅射机制被修改,在一些对局中,昆卡也总是会登场。

这个版本的中单依然有一些在之前版本就火热的英雄。龙骑似乎永远在中路占有一席之地;玩家们对卡尔的热爱就像他们对屠夫的热爱一样,不管这英雄的强度如何,总是会选;即使溅射机制被修改,在一些对局中,昆卡也总是会登场。

由于7.21B的版本改动,路人局和职业比赛中都出现了一些新的变动。在ESL One卡托维兹和MDL澳门站上,我们看到了很多新的中单英雄和新的中单出装思路。

冥界亚龙

Midone在面对Gambit的比赛中使用的阿托斯卫士胫甲毒龙

在7.21版本之后,冥界亚龙的出场率和胜率都有了相当明显的上升。这个英雄在过去就有一个明显的问题,那就是虽然他的对线能力很强,不过他在后期的声音一直都不大,没办法Carry队伍。Midone的阿托斯、卫士胫甲毒龙看起来相当的新意。(译者注:Matumbaman在MDL上也使用了阿托斯毒龙,并称他是在国服路人局中学到的)这两样道具的性价比都非常的高,同时也使得毒龙不仅仅是一个恶心人的英雄。在这一场比赛中,Secret做了三个点金手,因此Midone的毒龙需要为队伍抗住局势。如果那支队伍想在前期保持良好的节奏,毒龙往往是一个相当稳健的选择。

齐天大圣

虽然在之前版本胜率很低,齐天大圣的出场率依旧非常高。7.20版本给了大圣七十二变一段无敌时间,这大大提升了这个英雄的上限。很多高水平玩家对这个英雄更加情有独钟了。7.21版本,大圣的胜率提高了6个百分点,从44%到了50%,这也是胜率增长最多的几个英雄之一。

在7.21版本,大圣的敏捷成长和基础移速都被加强了。他的基础移速增加了5点,同时相位鞋也被加强了。积少成多,这些改动对于大圣而言都是相当不错的。

和其他英雄相比,齐天大圣的强势期多多少少显得有些尴尬,6级对于大圣而言并没有什么质变。猴子猴孙需要更多的装备和更高的等级才能够威力十足。目前这个版本的节奏缓了下来,点金手也成了常规选择,这个游戏对于大圣而言是节奏至上。

瘟疫法师

在7.21版本,瘟疫法师重新成为了路人局宠儿,他的胜率提升了4个百分点。在ESL One卡托维兹上,Aster和Alliance并没有像大多数玩家一样将其放在三号位上,而是把他当做队伍的中单。

在死亡脉冲重做,将生命恢复效果加到竭心光环之后,瘟疫法师的对线强度大大降低了。不过7.21版本增强了他的智力成长和幽魂护罩的天赋加成,同时还有死亡脉冲的伤害。也许他和之前版本比起来没有那么变态,不过在路人局中瘟疫法师的表现相当出色。前他的胜率排在所有英雄第四位。

石鳞剑士

7.21版本加强了石鳞剑士的基础攻击力和敏捷成长,这也让他成为了一个可选的中单英雄。此前石鳞剑士已经是很不错的劣势路英雄,不过在ESL One卡托维兹上,一些队伍将他放到了中路。

主属性额外加成的取消对于石鳞剑士而言影响没有那么大,因为石鳞剑士的输出主要来自于标枪和电锤。而版本节奏的变慢则让滚滚能够有更多的时间刷出自己的关键装备。

但对于职业赛场而言,一个能够担任多个位置的英雄意义相当重大。这能让他们越来越晚暴露自己的分路情况。为了追求最大程度的线优,职业队伍经常在前期换线。类似于大圣和石鳞剑士担任中单英雄某种程度上并不是因为这两个英雄中单有多么强大,而是因为他们都是多面手,能够在分路上制造烟雾弹。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