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样的道具最热门 详谈DOTA2隐刀的性价比

2015-02-26 09:33:29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什么道具最让你感到厌烦,是呼你一脸的五级红杖,还是飘逸风骚的跳刀?亦或是天下武者皆惧的羊刀,相信大部分的选择都不包含在上述之中,答案会是隐刀,确实隐刀这个道具能够给英雄增加额外的技能,隐身。而隐身需要买发粉买眼针对,太消耗资源...

  什么道具最让你感到厌烦,是呼你一脸的五级红杖,还是飘逸风骚的跳刀?亦或是天下武者皆惧的羊刀,相信大部分的选择都不包含在上述之中,答案会是隐刀,确实隐刀这个道具能够给英雄增加额外的技能,隐身。而隐身需要买发粉买眼针对,太消耗资源,下面我们就具体谈一谈隐刀的神奇之处。(本文由17173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一增加隐身能力和破隐一击

相对于破隐一击,大多数人还是更看重隐身,有了隐身也就意味着,猛犸小牛可以走到人群中放大,影魔可以不声不响贴身大秒掉对手。也有朋友认为隐刀只能有打一波的能力,不如出个黑皇杖,出点肉装,能一直保持团战的强势。这个想法需要辩证的看待,因为他除了隐身之外还有逃生能力。

二增加逃生能力

毕竟出了隐刀的英雄不像隐次蚂蚁这种传统的英雄更容易被针对,因此对方在游走你的时候你可以从容开隐刀跑路,起码保证一两波被gank而不死,之后就要小心了,一旦对方带了粉眼,则你就躲开他们去带线,或者打团的时候从后面切入,除了隐身和逃生,隐刀本身也有不俗的加成。

三增加输出能力

隐刀除了隐身之外,还提供30点攻击力,30点攻击速度。而且只需要少少的三千块,甚至还不如一个圣者遗物贵,这意味着你可以在团战中依靠攻速和高攻击力尽情输出,将隐刀花费的钱迅速的补充回来。

需要注意的改版之后隐刀的CD时间略长,因此建议大家在开团之前先隐刀探路,但是别离队友太远。一旦暴露,打几下就快退,等双方技能交的差不多,在上去干,看准时机非常重要,最后再来说一说适合出隐刀的英雄,除了猛犸,影魔这种,小鱼人,拍拍熊,小狗,炼金都可以,如果一开始就决定了比赛要打成膀胱局,或者说局势不是能靠隐刀能够改变,必须靠黑黄,龙心,强袭,西瓦,笛子等这种团队或者刚正面的道具去硬抗,就需要来衡量是否还有出隐刀的必要性了,不妨出抓紧时间玩转隐刀吧!


【来源:】

关于DOTA2隐刀的新闻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