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梦二队Newbee战队成员组成之我见

2014-02-25 20:52:42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DOTA2梦二队

此前传闻的大地震放佛过年的爆竹声一样烟消云散,个人认为此次所谓的地震和TI3之后相比实在是小巫见大巫除了IG和LGD战队微调之外,最受人关注的梦二队终于浮出了水面,战队成员可以说既在意料之中又在情理之外,为什么这么说,就让我们详细分析一下。(本文由17173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传闻中新队伍中会有hao和mu,这两名选手出现在新队伍的名单中一点也不令人奇怪,毕竟同福能跻身一线好强,在TI3中所有中国战队表现最好,这离不开主力carry豪娘和mu的抢眼发挥,当曾经易上头买活送的砍手豪化身为上将豪,既具备了B神的刷钱能力,又像zhou神的后期一样极具攻击性,所迸发的能量大家有目共睹,至于中路有天才选手mu神坐镇,突出一个稳,中路不会崩盘带起全场节奏,后期自然有足够的空间发育。1,2号位互肥,赢得比赛的胜利自然轻而易举。犹记得豪去ig的时候声称最舍不得mu,如今两兄弟重逢,丝毫不用担心磨合问题,双子星的火花必将再次炫亮dota2的天空。

八导的加入自然也在情理之中,lgd的灵魂人物,在9神之后的lgd仍能保持中国老三强的地位不可动摇,这和当年小8为了义气重回lgd有很大关系,小编在之前的文章中也提到过8导就像足球小将中富良野的松山队长,有他的地方就有节奏,犹记得第一届ace联赛时候8导游崩三路的剧毒,赛前接受采访也是谦虚的说随便打打,结果一个当时还并未成为护法的剧毒术士让我们明白dota并不只是刷钱这么简单,还有个打法叫做gank。再者D2L总决赛LGD夺冠后xiao8发了一条微博“2014会有一个新的开始,在LGD三年多了,永远的Dream 5人组。”因此更加确定八导会出现在梦二队中。

 关于马甲哥,相信大家都和小编一样,对于他的定位永远是三大C之一,7分钟3800。作为一个职业选手,会的英雄自然不是只有美杜莎猴子,就算宇宙第一carryB神曾经也打过辅助,还玩的一手好白虎,只会一个英雄的大神那是阿川!(当然这是玩笑....)不知道大家是否还记得, 马甲哥刚复出带VG迎战LGD时就曾操刀蓝猫多次资源姚弟的猛犸,使其在团战中零作为。此后位置调整,马甲哥开始打辅助,就像DK国士无双说过的那样,就因为曾经打后期,所以改打辅助的时候更能知道什么时候后期需要怎么样的保护。况且在LGD时候和kingj,八导当过队友,在tongfu又和mu神并肩作战,起码在氛围上不会出现问题,马甲哥加入梦二队也无可置疑。

 大家可能和我一样,梦二队刚浮出水面时,对于第五人为何是kingj存在诸多疑问。 其实早在TI3结束后kingj就曾发微博声称Ti3不是终点。算个新的起点。我会开始认真打。认真训练。不逃避了。 来回报信任我的队友。 我不再浮夸。虽然此后暂离职业圈,但是这样一个视dota为生命的人一定会选择去狂打路人,小编就曾见过kingj操刀海民大杀四方。kingj的个人实力毋庸置疑,当年最好的死灵龙操作者就是他,只是大家谈到他更多的是说他是福将,而忽略了福将背后的真正含义,当年被称为福将的还有大哥陈,宇宙第一谜团,正所谓得DGC者得天下,现在大哥陈已退居幕后,还好我们能见到kingj继续驰骋在赛场上,当你总以为8老板,longdd是最早的先驱者时,别忘了当年的队友kingj如今还活跃在赛场上,加油吧kingj!
好吧,以上就是梦二队为何由这些选手组成小编个人的浅见,仅代表个人观点,不喜勿喷。


【来源:】

关于DOTA2梦二队的新闻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