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中你可能会搞混的那些事

2021-02-25 17:22:59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除了客户端,哪里都有刀友”,在DOTA2的玩家群体中,“云玩家”这个称呼并不能算是一个贬义词,DOTA2作为一款已经上线接近十年的游戏,刀友们大多都经历过从云玩家到回归这一过程

“除了客户端,哪里都有刀友”,在DOTA2的玩家群体中,“云玩家”这个称呼并不能算是一个贬义词,DOTA2作为一款已经上线接近十年的游戏,刀友们大多都经历过从云玩家到回归这一过程,而同时DOTA2的每次大版本的更新都可以让刀友们延长半小时上厕所时间, 即使是职业选手,也不能将每一条更新都牢记在脑内。下文会列一些近期版本中的改动,来测试一下各位的“云玩家”程度。

【吹风可以吹队友?】

在7.28永雾林渊更新中,EUL的神圣法杖(2725)可以与神秘法杖(2800)+卷轴(1600)合成风之杖(7125),换来的是50点的移速加成、50点智力以及6点/s的回蓝。

最重要的是装备附带的主动技:龙卷风。可以对自己、队友或对手施放,并且在对自身施放时,龙卷风可以以360的移动速度任意移动。

在实战中,风之杖可以灵活来救下队友,或是跨地形逃出险境,比如遇到对手玛尔斯的热血竞技场时,可以使用风之杖跑出玛尔斯大招范围,在这个辅助不缺钱的版本中,后期辅助一旦出到风之杖,可以起到一个类似暗影恶魔崩裂禁锢的作用,成为一件反手利器,保护核心位队友不被集火秒杀。类似被军团决斗,死灵法师的死神镰刀斩杀过程中的队友,都可以被风之杖救下。

当然DOTA2的魅力就在于装备之间的克制,风之杖虽说有着强大的效果,但也有着一些存在的弊端,过于高昂的价格,以及否决坠饰对其的克制,如果想要救的人被套上了否决,那也是神仙难救了。

【韧鼓配方又双叒改了】

韧鼓的配方可谓是每个版本都会被改动,最早用圣殿指环、护腕合成,后来改为王冠+艺人面罩+风灵之纹+卷轴,在现在版本中,更新为了力量腰带(450)+法师斗篷(450)+风灵之纹(250)+卷轴(550),韧鼓的主动使用的次数也从5次增加到了8次。

随着这个改动,韧鼓目前的定位十分尴尬,没有回蓝的效果,以及1700的价格,让它作为前期过渡装时,性价比不如猎鹰战刃、勇气勋章、影之灵龛这些价格1000出头又带有回蓝效果的装备,目前来看,基本只有狼人、Doom等英雄会选择韧鼓,除此以外,这件装备在路人局和比赛中的上场率都不太高。

【掠夺者之斧、鹰歌弓、神秘法杖价格一样了】

在永雾林渊更新之后,可能是为了统一三把升级版闪烁匕首的价格,神秘商店里的三件装备:掠夺者之斧、鹰歌弓、神秘法杖的价格统一为了2800,随之而来的带来的影响是虚灵之刃、蝴蝶等装备降价。

虚灵之刃的合成配方一直保持着幽魂权杖+鹰歌弓,虚灵之刃在鹰歌弓降价之后,只需要4300的价格就可以换来40点敏捷、10点力量和10点智力,还能够增加英雄的输出的爆发力,多次降价之后,可以让一些英雄的强势期更早到来,所以才会有Topson中单帕克和电炎绝手裸虚灵之刃的出装。

【法师克星降低的是技能伤害】

法师克星同样是Topson十分喜爱的一件道具,这件道具究竟为何可以得到TI双冠王的宠幸呢?

法师克星的合成配方为:魔抗斗篷(500)+欢欣之刃(1000)+大剑(1350)+卷轴(600),总价3450。

这件装备的debuff不仅可以减少技能输出,还可以减少装备的输出,比如达贡之神力、辉耀的伤害都会被法师克星减少。

不要被法师克星这个名字误导了,它几乎可以影响大部分技能的伤害,除了图中展示的痛苦女王的纯粹伤害的大招输出,比如半人马战行者的3技能被动的反伤伤害,司夜刺客的大招伤害,都会被法师克星的debuff减少。

结语

DOTA2每次大版本更新都会有着上百条的改动,即使是职业选手也会说出“米波怎么3级没大招了?”“屠夫不能自杀了”这样的话,你可能因为工作、家庭等原因暂时离开DOTA2,但它永远会在那里,静静的等待着你的回归。

【关于蒸汽平台】

DOTA2现已全面接入蒸汽平台,一键迁移,接入过程无痕完成,彻底告别双账号繁琐注册充值过程,享受低延迟匹配,专属中文客服,个性化资料页面及点数商店。>>点击链接<<<即可立即下载蒸汽平台。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