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月邀请赛第三日:马桶哥线下首度握手

2020-02-25 15:06:40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Nigma和Gambit一人一个2:0将Dendi率领的B8送回了家。另一方面Secret与Nigma激烈碰撞,最终还是Secret技高一筹,拿下了比赛。马桶哥握手老队友,完成了复仇。

Nigma和Gambit一人一个2:0将Dendi率领的B8送回了家。另一方面Secret与Nigma激烈碰撞,最终还是Secret技高一筹,拿下了比赛。马桶哥握手老队友,完成了复仇。

bee2eb36cb5f290fa78f48f86e767d28.jpg

Nigma 2:0 B8

第一局

b007127b8445491ac04e424e77321594.jpg

Nigma再次祭出了精灵小小,搭配黑鸟,小鹿和神谕。三奶保一核,展现出对Miracle绝对的自信;B8则是PA,马尔斯,伐木机外加小牛和冰魂。用爆发+冰魂的打对面的奶推阵容从思路上来说没有问题。

看准了Nigma线上薄弱的弱点,B8对线期打得甚是激进。三大哥不时有人头进账,经济保持前列,但是在他们之上,Miracle的小小简直是无解肥中肥之360°螺旋无死角爆炸肥。尽管B8有冰魂的存在,但是Nigma救人手段众多,一轮技能释放完,还是很难击杀小小。

Nigma由小小带队一路平推,拿塔、带盾、再上高。面对B8的刮痧,Miracle直接略过兵营直取遗迹,25分44秒,人头比13:13,小小17881总财产,17554建筑伤害,小精灵19926治疗量,Nigma轻松地拿下了胜利。KDA?对不起,这游戏的名字叫做打塔。

第二局

8ec13e8e64c3a8b84ffa6c305e50b6da.jpg

B8上来直接禁用了小精灵,并选出了虚空,影魔,万兽之王搭配巫医和小强;Nigma拿出了小狗,火女,伐木机搭配小小和老奶奶。

对线期Nigma围绕Miracle的小狗做文章,帮助其拿了不少人头。尽管这局没有小精灵辅助,Miracle 的小狗依旧冰天雪地爆炸肥,前10分钟就达到了恐怖的600GPM。随后小狗不脱节奏直接选择了臂章,黯灭打架。

20分钟,Nigma上高,对面虚空,影魔绑在一起都没有小狗肥。一波技能全交勉强击杀一次小狗后,面对重振旗鼓再次上高的Nigma,B8望洋兴叹,打出了GG。

18-1-6,41C的实力恐怖如斯,在刷钱方面,我Ana愿称呼你奇迹哥为最强。

Gambit 2:0 B8

第一局

Gambit拿出了水人,女王,伐木机搭配小强和先知,B8则是巨龙,龙骑,电魂搭配亚巴顿和拉比克的菜刀队。

这局比赛又回到了熟悉的Dota节奏,前期双方打得势均力敌。由于B8抱团较紧,因此经济小幅落后。

到了中期,B8或许是从Nigma身上学到的战术,大哥都直接选择了打架装,开始抱团推进。但是Pio65不是Miracle,没有爆炸肥的经济;B8也不是Nigma,被对手一番带线就乱了自己的推进节奏。一通操作下来,塔没推掉几个,经济差距反倒是越拉越大。

比赛来到后期,由于巨魔没有选择BKB,打起团被对面秀得一愣一愣的,一身武功愣是打不到人。反倒是Gambit的水人打团7进7出,输出爆炸。最终Gambit一招引蛇出洞,把B8骗下高地并将之团灭后,拿下了这场比赛。

第二局

Gambit大哥力丸,中单美杜莎,发条搭配小小和冰魂;B8则是虚空,毒龙,军团配合火龙果和老奶奶。

知道美杜莎后期的厉害,B8过了对线期就早早抱团,虚空也直接针对性地选择了散失参团。但是Gambit相当谨慎,B8的几波开雾最终都只能击杀对方酱油,

到了中期,Fn奇迹哥附体,美杜莎刷钱,杀人节奏十分完美,经济约等于对方双大哥之和。此时,B8再次想起了被奇迹哥支配的恐怖。尽管Gambit几波上高急于求成,被B8抓住机会反打。但是Gambit及时调整,控盾再次上高,结束了这局比赛。

B8化成88,别了,Dendi,别了,乌克兰老司机。愿往后还能再见!

Secret 2-1 Nigma

第一局

Secret选择了大圣,滚滚,搭配莱恩和陈,最后阴了一手米波;Nigma则是敌法,伐木机,搭配火女小鹿,最后让大牛转中。

前期双方打得非常地谨慎,和平发育。等到米波虚灵出山,Secret立刻5人抱团。而此时Nigma敌法刚做到狂战,几乎没有打团能力。因此尽管A杖大牛500攻击力,化身一拳超人,但是还架不住米波人多。

中期,Secret盯着大牛突破,而敌法师又被米波牢牢的克制住,很难有发挥的空间。Secret较为轻松地拿下了这一局。

第二局

Secret选择了大圣,军团搭配小牛和陈,并给马桶哥拿了一手蜘蛛;Nigma则是小狗,中单黑贤,电魂,发条和小鹿。

Secret前期找大圣刚三失利,导致Nisha的大圣线上血崩,全场划水。而Miracle的小狗自由发育,经济一马当先。马桶哥的蜘蛛则被前队友们疯狂针对,恨不得在中路开启披萨派对。仅用18分钟,无解肥的Miracle的小狗就冲到了对方泉水,拿下了本局胜利。

第三局

Secret选择了水人,老鹿,人马搭配冰龙和蝙蝠;Nigma则是小鱼,骨法,全能搭配小小和小鹿。

双方本局再次选择了刚三。Secret再次刚三失利使得小鱼人经济起飞。拿到了不小优势的小鱼人中期没有选择选择BKB,导致中期数波团暴毙葬送了优势。而后期Secret的处理着实漂亮,通过一波波带线牵制了Nigma的上高节奏,拖过了小鱼的强势期。到了大后期,辅助有了装备后,小鱼人切一个辅助都要半天。而老鹿和水人的爆发则能造成瞬间的减员。通过几波堪称艺术的团战,Secret完成翻盘拿下了比赛。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