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 SLi线下游记DAY2 老党虐狗千百遍

2017-02-25 13:56:18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DOTA2 SLi线下游记DAY2。

今天是SL i联赛线下总决赛的第二天,Liquid在首场和VGJ大战70分钟惜败之后,连胜四场战胜VGJ和Wings,以B组头名身份出线。至此,中国军团三支战队全部掉入败者组,也就是说最好的情况就是淘汰赛会有两支中国战队,明天将会有4个BO3,所有队伍都会倾尽全力争取自己小组仅剩的出线名额。




今天的MVP毫无疑问是奇迹哥的,在九千岁已经批量生产的现在,M神用一次又一次的神奇表现告诉大家:我的卡尔你们还是Ban了的好。




Pom的话随意。


虽说中国战队表现不如意,但是比起昨天的惨败而言,还是有那么些可圈可点的发挥的,比如说VGJ和Liquid的第一场大战,首次登上线下舞台的Freeze展现出了新人少有的侵略性,并且R神还让我们见识到了没有隔音棚的他究竟有怎么样的实力。


结果进入到了第二把的BP环节——




老怼:怎么样,这把让他们见识一下国服第一大屁股的威力吗?


队友:阔以阔以。


30分钟过后……




经过了简短的调整之后,VGJ再次来到了第三局的BP环节——



老怼:大屁股这个英雄强无敌,这把我们再选一次吗?


霸气:行,这次我再帮你证明次你自己。


45分钟后……



队友:怎么你的大屁股和之前训练时的不一样啊!


老怼:这把大家打的都有问题,回去都一起好好复盘!


上面的讨论内容都是现场的真实情况,虽说大家都习惯性的把锅丢给老队长了,但是赛后有一则有趣的小数据,老队长的大屁股每波团战都打出了充足的控制,虽然这个小贴士的具体数据我忘了,但是足以证明老队长并不是场上的那块短板。而且无论是BP时的讨论还是赛后的对话,完全不需要担心VGJ队伍的氛围,比赛不到最后一秒永远都没有结束。




更何况当年从TI4败者组一路杀回决赛的VG,现在坐在这里的有三个人。


而Wings方面在和DC的两场大战荡气回肠,第一局酒仙分身加灵动迅捷的吃饼干式拆迁让大家看到了Wings对新版本下的苦功,第二局更是在几乎不可能翻盘的情况下上演了奇迹,打破了二冰屠夫比赛不胜的魔咒。


而本轮比赛Wings的替补队员Wings.Sansheng发挥也是极其亮眼。


精彩时刻1:当Bian的大熊猫BKB已开,被DC的POM和发条一起围堵的情况下——






Bian:大声点,告诉我我的名字叫什么?


精彩时刻2:DC双核无解肥,全场摁着Wings打,如今正打完肉山,影魔不朽加持带领大军浩浩汤汤的冲向Wings高地。




DC:好的,信你一回,谁骗人谁是狗。


5分钟后……


DC:TI冠军就这么骗人的?


狗哥:大声点,告诉他们我的名字叫什么?


玩笑归玩笑,至少通过两天的小组赛可以看出,OG、Liquid在经历了转会动荡之后,仍旧保持着以往的统治力,即使最终两支中国战队都幸运的出线了,仍旧不能有丝毫的松懈。




这一次的离开,希望你们转身归来的时候能够飞得更高。


赛况总结总算是完了,希望明后两天都不会像今天和昨天这样沉重。接下来看点激动人心的东西吧,昨天涛哥微博上说:“希望向V社和所有观众证明,中国有能力承办高质量的线下赛!”。为何涛哥有底气说出这样的大话?究竟高质量的能力体现在哪些方面?(反正肯定不是我的游记)





7.0开局的符从2个变成了4个?三路对线怕漏人头?没关系,我们的比赛采用了被沐沐誉为黑科技的分屏技术,以往这种备受好评的技术一般只有在国外的直播里才有机会一睹真容,但只要能让观众们看的开心,我们就愿意去学习。虽然在更合理的运用上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还有绚丽的灯光技术,如果不能让特地花钱来线下看比赛的朋友们有不一样的体验,那跟咸鱼比赛有什么区别?虽然光听R神的怒吼就已经物超所值。









还有根据赛况实时反馈的现场特效,给观众带来浸入式的体验。虽然大部分时间这个特效是提醒睡着的我刚刚错过了一个关键点。




精心拍摄和制作的宣传片(怎么画风有点不对?),还有那些生动有趣的采访片,有没有让你感觉到那么一丝大片既视感?虽然这些特效都是我们编导哥一人拍一人剪加起来连5毛钱都不要。



我们一直在努力,也会一直努力下去的。


最后既然狗哥还曾经说过“谈恋爱不如一起看比赛”,那么我们再一起细数下今天在场的幸福一对吧~



老党虐狗千百遍,明天还再虐一遍。



貌似情侣们都特别钟爱第二排这样的位置,不想被虐的以后买票得注意啊。



爱笑的男生运气都不会太差,你一定要和旁边的红衣妹子一直走下去。



谁说幸福的一对必须是情侣了?也可以是一个像夏天,一个像感冒。



就连比赛结束后回到酒店都不忘忙里偷闲偷偷幽会。



幸福的一对又怎么能少的了他们呢?



最后,大家猜猜这是哪一对?



好了,我们明天再见吧~



【来源:】

关于DOTA2 SLi线下游记的新闻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