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 玩转遗迹暖暖(五):浪X五件套 吹推绿隐跳

2020-02-24 15:23:02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看了Major预选上Emo大神的蓝猫肆意穿梭,看了NothingToSay的Tinker秀翻全场,看了Axx的帕克反杀多人,你是不是也想要在对手面前秀起你的操作,表演一出反复横跳?

看了Major预选上Emo大神的蓝猫肆意穿梭,看了NothingToSay的Tinker秀翻全场,看了Axx的帕克反杀多人,你是不是也想要在对手面前秀起你的操作,表演一出反复横跳?

脑子:我已经完全学会了。

手:不,你没有。

秀是不可能秀的,这辈子不可能秀的,打钱又不会打,就是出一身活命装,才能维持得了生活这样子。在DOTA2中,有著名的“浪X五件套”,帮助你操作拉满,逃生无限;而在饰品中,也有不少以这些道具为灵感。吹推绿隐跳,哪个是你的最爱?带了这些饰品,是不是操作也能有提升呢?

微信截图_20200220165006.png

(一)吹啊吹啊我的骄傲放纵~

Eul的神圣法杖,由于它的主动技能“龙卷风”,一直被称为“风杖”。而以风杖为原型的饰品,在游戏中也有几件:

图片1.png

学不来fy god的拉比克操作,并不妨碍来一件拉比克的法杖。拉比克武器槽位的“Eul的魔导法杖”,就是以风杖为灵感设计的。作为一件稀有品质的散件饰品,Eul的魔导法杖还是颇为精美。

图片2.png

作为一位尽职尽责的辅助,冰女有不少饰品的灵感都是来自于辅助道具。“Eul的神圣法杖”与游戏内的装备同名,造型也高度相似,是DOTA2早期一件相当有辨识度的饰品道具。虽然现在,同一槽位有着高质量的不朽法杖,但偶尔拿出来使用,也还是别有趣味。

(二)may the force be with you

图片3.png

推推在游戏中是一件登场率非常高的辅助道具,无论是切入战场还是夺路而逃,溜狗溜熊溜狼人,都是一件非常有用的装备。而在游戏中,也有饰品的灵感来自这件道具,那就是冰女的“原力法杖”。有一说一,这件饰品出现时间比较早,品质在现在看来,只能说一般,但那句饰品说明,正是原力法杖这件道具本身的意义:“有时候你需要的只是轻轻一推”。

图片4.png

作为人气极高的英雄,屠夫的各种技巧,曾经被各种研究,玩出了花:跳钩、推推钩、反向钩,还有泉水钩。“原力之钩”是屠夫的一件罕见品质散件,游戏中也有还不错的辨识度,买来试用顺便练习这一英雄,也是蛮有趣的事情。

(三)爱是一道光

图片5.png

绿杖在游戏中是克制物理输出英雄的神器,自然也有饰品与它相关。只是这一次,出场的不是低阶的虚无权杖,而是它的进阶升级版本“虚灵之刃”。变体精灵的不朽饰品“泪水之刃”,灵感就是这件变体精灵必备的装备了,而“泪水之刃”不仅在游戏内辨识度极高,还能改变技能“变体攻击”的特效,也是性价比极高的一件饰品了。而虚灵刀这个道具,本身也很有意思:它不仅能将自己变绿,还能……

图片6.png

还有一件饰品,长得也蛮像绿杖的,那就是拉比克的“木偶困境之炬”,也一起列进来吧,而拉比克这个英雄,自己也是蛮绿的。

(四)隐身等于无敌

图片7.png

隐刀是一件独特的切入和逃生道具,在DOTA2中,也有不少英雄与这件装备非常搭配。“昆卡的影刃”是一件品质优良的武器,在市场上价格也一直居高不下。虽然昆卡在武器槽位上也有不少可供替代的选择,但隐刀,仍然是很多船长玩家的大爱。

图片8.png

隐刀可以升级为白银之锋,而这,也是一件游戏内饰品的灵感来源。小鱼人有一件相当精美的饰品“白炎之锋”,就是大隐刀在饰品中的具现。这件道具出自DOTA2的周边鼠标,虽然特效没有海龙之擒精美,但游戏内也是相当有特点的一件饰品了。

(五)You jump,I jump

图片9.png

跳刀是DOTA2中极具特色的一件装备,它不添加任何属性,却能为英雄提供无与伦比的机动性。而在DOTA2中,斧王、潮汐猎人都非常依赖这件道具完成切入,他们也有各自的,以跳刀为灵感的饰品。斧王的“迷你闪烁匕首”是斧王非常有辨识度的一件道具,当然,“不要担心,宝贝斧头,闪烁匕首不是用来砍人的”。

图片10.png

而潮汐猎人的闪烁匕首则是装备在副手槽位的一件神话物品。

图片11.png

当然,在游戏中,以跳刀为灵感的饰品,最精美的还是拍拍熊的“闪现之爪”。超高的物理爆发结合跳刀的切入,让拍拍熊产生质变。而今年,拍拍熊是不是也会得到新的不朽呢?

当然,这些饰品价值不一,你的兵器库中,也不一定齐全;但开启一局游戏,集齐这些装备,你总是可以在对手面前秀出一片天的。

而在DOTA2中,你最喜欢的道具,又是哪一件呢?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