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 DPC中国联赛2月22日赛况

2021-02-23 17:31:55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各位DOTAer大家好,今日我们迎来了DPC中国联赛在节后的首日比赛,本日的比赛在SAG与CDEC的优异表现下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宣告结束。SAG在首局比赛全线失利的情况下,依靠良好的团队运营成功翻盘,并且于第二局的比赛之中以碾压之势仅用时17分钟拿下了本日首个BO3的胜利;

各位DOTAer大家好,今日我们迎来了DPC中国联赛在节后的首日比赛,本日的比赛在SAG与CDEC的优异表现下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宣告结束。SAG在首局比赛全线失利的情况下,依靠良好的团队运营成功翻盘,并且于第二局的比赛之中以碾压之势仅用时17分钟拿下了本日首个BO3的胜利;而CDEC的表现更为惊人,接连两盘比赛先后以15分钟、17分钟击溃对手早早下班。

【今日赛果】

SAG 2:0 Dragon

CDEC 2:0 Dynasty

【A级联赛积分榜】

【S1-A级联赛】

SAG vs Dragon BO3第一局:SAG位于天辉,Dragon位于夜魇。

对线期Dragon依靠多人联动建立起了有效的进攻节奏,击杀与经济皆领先于SAG。20分钟Dragon抱团入侵天辉三角区,利用自身阵容中期较为强势的特点将SAG打成四人团灭后,Dragon控下初代不朽盾。22分钟Dragon越过天辉二塔围杀拉比克,但SAG在酒仙装备阿哈利姆神杖的情况下果断应战,在酒仙的拉扯下Dragon反被打成四人团灭。30分钟SAG抱团抓死莉娜后旋即控盾,巨牙海民跳刀抢盾失败后,冥魂大帝控下不朽盾。37分钟Dragon抓住SAG破塔撤退的机会,在莉娜用光击阵打断冥魂大帝TP的情况下围剿冥魂大帝,但奈何冥魂大帝两条命高容错率,SAG反杀Dragon三人,最终在SAG破掉夜魇下路高地后Dragon敲出GG。

SAG vs Dragon BO3第二局:SAG位于天辉,Dragon位于夜魇。

6分钟,龙骑士依仗率先到达6级与石鳞剑士配合下破掉夜魇中路一塔。9分钟Dragon五人抱团向天辉下路一塔展开进攻,由于痛苦女王先手失误,SAG抓住机会以4打5反将Dragon打成五人团灭,双方经济差距达到4K。随着龙骑士与蝙蝠骑士纷纷装备闪烁匕首,SAG有条不紊的建立起了推进节奏,并且于16分钟时破掉夜魇中路高地。17分钟SAG抱团于夜魇野区抓死巨魔战将和莉娜,随后攻向夜魇上路高地,最终在龙骑士与蝙蝠骑士配合击杀巨牙海民后Dragon敲出GG。

CDEC vs Dynasty BO3第一局:Dynasty位于天辉,CDEC位于夜魇。

对线期CDEC便全面压制了对手,5分半拉席克控到急速神符绕后截杀Dynasty残血三人,拿到三杀。8分钟CDEC三人组于天辉下路一塔主动展开进攻,在击杀对手两人后被殁境神蚀者支援完成收割。10分钟Dynasty两路开花,上路接连有人阵亡的同时宙斯于中路被石鳞剑士单杀,此时CDEC领先对手经济以达8K。15分钟CDEC抱团主动入侵天辉三角区,Dynasty在被打成五人团灭后敲出GG,本场比赛仅用时15分28秒。

CDEC vs Dynasty BO3第二局:Dynasty位于天辉,CDEC位于夜魇。

前期CDEC再度完美复刻上一局比赛,以个人能力于线上全面压制了对手,同时依靠多人联动向Dynasty展开了频繁的进攻,仅10分钟时便以14个击杀、5K的经济优势领先于对手。12分钟Dynasty三人抱团击杀冥魂大帝后,反被CDEC留住两人,随后CDEC破掉天辉下路二塔经济领先达到10K。16分钟CDEC抱团于天辉野区击杀对手二人,随后在17分钟31秒时Dynasty敲出GG。

【夜魇街巷占卜者】

如果你能耐心的看到这里,想必你对DOTA2职业比赛的理解已经达到了TI水平。那么不妨参与DPC每日预测活动,扫描下方二维码或者下载完美世界电竞APP,进入DPC专题页,即可参与预测活动,只有小心翼翼的谋略大师,才有机会获得获得主题麻将、雷蛇外设、游戏刀币等海量豪礼!

点击进入赛事专题页面

【赛程预告】

2月23日赛程:

13:00 RNG 2:0 Xtreme A级联赛 (Xtreme本场弃权)

16:00 Aster vs LBZS S级联赛

19:00 Magma vs iG S级联赛

在此特别感谢,感谢DPC中国联赛官方合作伙伴AMD,特约合作伙伴西部数据对于本次赛事的大力支持。

【DOTA2小信箱】

对于DPC中国联赛,你有什么样的想法和建议?欢迎登录完美世界电竞app通过官方渠道 #DOTA2小信箱 话题进行留言,分享你对DPC中国联赛的任何想法和建议。

【关于DPC】

DOTA2冬季职业巡回赛——中国联赛(DOTAPRO CIRCUIT WINTER 2021 - CHINA LEAGUE)是由完美世界电竞主办,VALVE官方指定的DOTA2全球顶级联赛。赛事旨在锻造全球DOTA2职业生态的核心赛事体系,为各大战队英雄逐鹿,共同争夺国际邀请赛参赛名额提供了宏大的舞台!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