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发育的节奏位:7.00-7.02热门劣单

2017-02-23 16:13:15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发育的节奏位.

7.xx之初的劣势路

经过一年多时间的发展,劣势路在Dota的地位变得越来越重要,现在劣势路英雄的Farm和主导节奏的能力越来越强。这种趋势(劣势带领节奏)在7.00版本依旧是主流。

一个队伍的三号位需要在中期带领节奏(带辅助一起或者自己单干)。更重要的是,三号位还需要有给对方优势路施压的能力。

斯拉达

去年最热门的三号位英雄恐怕就是斯拉达了。斯拉达是路人局和职业比赛的常客,其多样性的打法可以同时胜任三号位或者四号位。去年整个劣势路的发展趋势和斯拉达密不可分。斯拉达打法灵活,能抗伤害,能带节奏,能接后手,能对线1v1,同时2v2的能力也非常出色。

去年几乎整一年的比赛里斯拉达都是首选的热门,而且最近结束的DAC预选,斯拉达依然是最热门的英雄。斯拉达在5K+天梯局的出场率排名第三,胜率稳定在50%之上。7.02版本的小削弱可能会对胜率造成一些影响,但如果斯拉达依旧在路人和比赛里保持这么高的人气和胜率,再次被削弱也在情理之中。

孽主

孽主自去年八月中旬正式加入游戏之后掀起了一阵波澜。加入dota2第一周的胜率就稳定在50%,而后迅速攀升至胜率榜前列(5K+胜率为56%、全天梯胜率为54%)。在职业比赛(无论线上线下)里,孽主也是首发的热门英雄。

孽主是当前三号位的代表性英雄,几乎满足一个合格三号位的任何要求。他能推线,还能给优势路施压,团战能力强、有输出有控制,基本必备团队装(梅肯斯姆、赤红甲…)。必要时还可以打野,当然最好的还是前期和辅助一起压制优势路。怨念深渊是很强的团战技能,它能够控制住很大一片区域,使得敌方英雄很难得心应手地选择站位。

半人马战行者

自6.88f的削弱(幻象不再继承反击)之后,半人马在连续七个版本里都被加强。单凭这一点就足以引起大家的关注,半人马崛起的关键原因在于他的定位和斯拉达或者孽主十分类似。半人马能够给线上施压,中期能带节奏而且能给团队很大的帮助(无论是大招还是团队装笛子或者西瓦)。

和其他英雄相比半人马算不上热门(出场率仅有7%),但是他的胜率确实所有英雄数一数二的(57%)。

沙王

6.86版本开始沙王就逐渐淡出了主流。由于那个版本增加了野区的魔抗,沙王的Farm变得极为困难,无论作为辅助或者三号位。

不过随着职业玩家开始关注腐尸毒这个技能,沙王就逐渐缓慢地重回大家的视野。腐尸毒也是经过连续三个版本的加强才让职业玩家开始意识到这个技能的强大。

沙王是现在版本最热门的劣势路英雄之一,在热门排行榜上一直排在前20.沙王在路人的表现并不如比赛那么出彩(胜率差一点才到50%),而且路人局的沙王一般都不打三号位。

沙王的劣势路能力非常出色,腐尸毒的存在让他1v1的能力在三号位中无人能出其右。而且腐尸毒有很强的Farm能力,甚至还能在许多1v2、1v3的情况下占到优势。

忽如一夜春风来,Dota流行三号位(借用一句韩乔语录~)

相比于6.88的三号位,7.00版本的打法有了许多变化。现在不仅有热门的斯拉达和沙王,半人马和孽主在新版里也表现亮眼。而且有一些非常有潜力的三号位正在重回大家视野:发条技师被很多队伍钟爱,而伐木机同样依然非常稳健。


【来源:】

关于DOTA2热门劣单的新闻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