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L One伯明翰站公布首支直邀战队OG

2020-02-22 09:59:05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今天ESL One公布了ESL One伯明翰站2020首支直邀战队:OG。

除了三月即将举行的ESL One洛杉矶Major之外,今年的五月,ESL One还将带来另一个第三方赛事:ESL One伯明翰站2020。

今天ESL One公布了ESL One伯明翰站2020首支直邀战队:OG。

ESL One官推发布了一则N0tail的视频:

timg.jfif

视频中N0tail表示:“大家好,这里宣布一下,我们将会参加ESL One伯明翰站2020。这也是我们第三次参加ESL One伯明翰站,这对我们来说是个很特别的地方,现在我们又有了新的阵容。很开心能收到邀请,我们伯明翰见!”

c382fd0637d9849a79e351ccf2293470.jpg

ESL One伯明翰站2020将于5月29-31日在英国伯明翰正式开赛,将有12支队伍共同争夺30万美金的奖励。其中8支队伍来自直邀,另外4支分别由北美、欧洲、东南亚和中国的选拔赛决出。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